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淘车乌鲁木齐“销冠”:让“放心二手车”遍布全疆

2023年08月16日 12:57: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去年7月,淘车乌鲁木齐店还在为开业做准备时,销售顾问庞志刚就成交了门店的第一单业务,提前赢得了“开门红”。之后,从门店销冠到全国月度第一,志刚不断地自我超越。他和他的淘车伙伴们,不光把“放心二手车”带给了乌鲁木齐当地及周边客户,服务范围更辐射到了千里外的南疆。

“特殊”首单

如今,忆起门店的“第一单”,志刚仍记忆犹新。这是一对正在迎接小生命诞生的夫妻。曾在成都打拼多年的李先生和妻子为了待产,回到了家乡乌鲁木齐,准备开启人生新阶段。李先生体贴妻子每次产检乘坐公交的辛苦,为保障妻子的出行便利和安全,他打算购入一台二手车。认真查询后,李先生看中了一款大众高尔夫,“这车空间宽敞,车侧有警报,安全系数比较高。”可寻遍了乌鲁木齐及周边的二手车市场,都没有合适的,直到通过淘车线上平台联系上了志刚。

淘车二手车乌鲁木齐店销售顾问 庞志刚

同为人父的志刚决心要帮这个忙,“生孩子是大事,耽误不得!”此时乌鲁木齐门店还未正式营业,但作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平台,淘车的“全国购”服务可将全国数十家门店的车源运抵当地,这或许能帮到李先生。很快,志刚就在淘车长春店寻到了符合条件的大众高尔夫,这样的高效率让李先生很惊喜。“可看不见实车,怎么保证车况呢?”为打消李先生疑虑,志刚主动提出上门提供视频看车服务。

隔天,志刚同店长寇智刚一起来到了李先生家。比对着多达335项专业质检的车辆报告,配合长春门店的实时视频直播,志刚给李先生一一细致地讲解着车况,“您别担心,我们淘车不做一锤子买卖,主打的就是品质和口碑”。了解到淘车还会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李先生当场爽快地交付了定金。

随后,志刚又分别两次上门,为夫妻俩办理金融分期、签订购车合同。车也同步从长春发出,跨越3000多公里送达乌鲁木齐。提车那天,志刚同店长一起去物流站取回车辆,洗车、复检,一气呵成。到店提车的李先生难掩激动,“有了这车我老婆终于能安心产检了。”

让“放心二手车”遍布全疆

能圆准爸爸的购车心愿,达成乌鲁木齐门店的“首单”,离不开淘车覆盖全国的车源优势和放心品质,也离不开志刚的专业能力。

他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有过多年的创业经验,因为实诚、直爽的个性,很容易就和顾客处成朋友;2019年,自营的酒吧在疫情中关闭,志刚在朋友的推荐下,进入二手车行业重新来过。摸爬滚打了几年,他“吃透”了当地市场,因此淘车乌鲁木齐店启动之初,店长寇智刚便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志刚(右)同少数民族客户交付车辆

“买二手车的客户,各个民族的都有,他们的购车习惯大不相同,比如一些少数民族朋友爱买日系车,油耗低、高保值;汉族人可能更喜欢里程少、外观新的国产车。”对当地二手车消费特征的了解,也帮助志刚把服务拓展到了更远的地方。

今年6月,和田地区的维族玉石客商玉素甫想要购入一辆空间较大、既可家用又适合载货的二手车,服务他的正是志刚。初次电话接洽时,听出对面是位少数民族同胞,志刚便结合其需求、推荐了店内的一辆日产楼兰,“后备箱空间大、油耗低,价格也适合。”了解了车辆详细信息后,玉素甫当即交了定金。隔天,就从南疆跨越了1500多公里来到乌鲁木齐门店看车,他用并不流利的普通话表达了喜悦,“这车真不错,以后装玉石也更方便了。”

“不隐瞒不夸大、实事求是,把服务的过程当做是帮朋友买车,客户感受到了你的真诚,自然就会信任你。”从李先生到玉素甫,越来越多的客户通过志刚的服务开上了爱车。在淘车,他几乎月月夺得门店销冠;今年,更连续4个月在全国月度销售榜上名列前茅。志刚说,有了淘车这样靠谱的平台,自己和伙伴们会放开手脚加油干,力争把“放心二手车”送往全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