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款车主哭晕,2024款传祺GS8升舱不升价

2023年08月16日 18:44:01
分享到:

广汽传祺于2024年6月30日推出2024款传祺GS8,共四款配置分别是领航两驱/四驱豪华智联版、双擎两驱/四驱尊贵版。全系标配7座版本,价格为18.68万—24.68万元,并且在内饰上做出升级。

外观方面,整体延用现款车身造型设计风格,混动版前脸固定为龙鳞翼,与燃油版明确区分。同时为区分与领航版,双擎系列前后LOGO为蓝色专属标识,辨识度得到大幅度提升。

来到侧面,24款GS8依旧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与密辐式轮圈,长宽高分别为5015/1950/1780mm,轴距2920mm。轮胎数据为255/50 R20,车身尺寸够大的同时,希望传祺也能把轮毂尺寸提上来。

24款最大的改变在内饰方面,采用经典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且全系标配方向盘加热,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与全液晶仪表,在中控屏中新增添标配8155芯片,让车机使用起来更丝滑。

内饰配色新增星露谷宇棕色内饰,取消黎明星钻浅色内饰。并且将HUD罩盖降低高度,皮纹变为细皮纹;配合多处细节的Alcantara点缀,同时门框胶条皮纹变更,质感更细腻。

第二排过道取消杯托、进出更便捷,同时提供“头等私享”豪华座椅选装包。但唯一缺点是二排座椅调节为手动调节,第三排座椅调节却为电动调节,这点如果进行升级乘坐体验会更好。

配置方面,24款GS8配备盲区监测、变道辅助、开门预警、后方车辆穿行制动辅助、后方车辆穿行警告、紧急车道保持等功能,配合540°全景影像等配置,大幅度提升驾驶便捷性,对于新手女司机来说上路也不会感到恐慌。

动力方面,双擎版车型搭载THS混动系统,由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24款GS8四驱系统升级为博格华纳第六代扭矩管理器,带来更大的扭矩承受,更快的响应速度,更轻的整体重量,可轻松应对复杂路况。

总结:全新一代GS8通过产品力的不断进化,坚持在豪华感、动力性、科技感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价值体验。为中国高端SUV的价值突破注入一剂有力的“强心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