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美配色,雷克萨斯推出限量版LC

2023年08月16日 18:57: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北美雷克萨斯正式发表 2024 年款 LC 500 的 Inspiration Series 车型,拥有首次出现的专属极光丝绸白车色(Polar Surge Satin)与深蓝色内饰,细节上也有空力造型点缀与换上专属 21 吋轮圈。此次特式车北美限量 125 辆,售价 116,700 美元,标准版 LC 500 售价为 9,9050 美元。

延续日版特式车调性、操驾性能亦同步提升

此次北美雷克萨斯推出的 LC 500 Inspiration Series 车型,近似于品牌先前于日本市场推出的 LC 500 Edge 限量版。外观同样新增大型尾翼、前保险杠定风翼与 21 吋五辐式消光黑铝圈,车色换为与日版 Hakugin 车色同为白色系,原厂称为 Polar Surge Satin 的极光丝绸色,内饰则采用优雅的深蓝色皮质铺陈。

LC 500 Inspiration Series 推出 Coupé双门车型与 Convertible 敞篷车,后者的软顶蓬亦改为与内饰呼应的深蓝色。在操驾部分,新车也拥有 Torsen LSD 限滑差速器与强化后悬挂等源自车系 Sport Package 选配的性能套件。

LC 500 Inspiration Series 北美限量 125 辆,包含 33 辆 Coupé与 92 辆 Convertible,定价分别为 116,700 美元与 121,900 美元,并预计于 2023 年秋季于北美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