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八月第二周销量:比亚迪稳坐榜首 特斯拉单品炸裂

2023年08月16日 18:58:1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比亚迪持续领先,特斯拉和埃安紧随其后。特斯拉销量略有增长,埃安汽车再度达到1万台销量。不过随着特斯拉的再一次降价,预计特斯拉下周会放量起飞,因为Model Y的四驱版本更直接优惠1.4万元,起售价降至30万以下(29.99万),而Model 3推出了限时8000元的保险补贴,都将推动销量增长。

广汽旗下的埃安汽车,第二周销量回升至1万台,埃安新推出轿跑车型昊铂GT,上市首月销量达到2003台。其持续增长势头有待观察。

理想汽车第二周销售量达0.72万辆,不包括中东市场出口。然而,八月份理想汽车仍未充分释放产能,交付时效成为问题。尽管在产能受限的情况下,理想汽车已成为自主高端品牌的销售典范。只要保持销量增长趋势,理想汽车有望在2024年超越宝马、奔驰和奥迪等品牌。

蔚来和小鹏汽车本周表现较一般,分列第8和第10,不管是小鹏还是理想汽车都在积极推进纯电动产品线。

而比较看好的小鹏G6目前开始大规模交付,作为价格最低的中型跨界SUV,小鹏G6定位在20-30万区间,具有出色的性价比。凭借G6的产品实力,小鹏汽车能否走出困境,还有待观察。

单车型的销售排行榜中。在轿车销量中,比亚迪海鸥位居榜首,周销量0.64万辆,其次是售价可优惠3000元的秦PLUS DM-i,第三名为埃安的AION S。

在SUV单车型销量上,特斯拉Model Y名列前茅周销量达到1.14万辆,第二名是埃安的AION Y,销量仅为0.49万辆,与特斯拉Model Y差距明显,从单品看特斯拉Model Y依旧是最抢眼的那一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