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5.2米!江淮瑞风全新MPV谍照曝光!或将于本月亮相…

2023年08月16日 21:43:01
分享到: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江淮瑞风全新插混MPV路试谍照,从图片来看,该车正在吐鲁番做高温测试,整体轮廓与2023上海车展亮相的江淮瑞风RF8概念版相似。据悉,新车或将于本月成都车展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龙鳞状前脸格栅,与江淮瑞风RF8概念版如出一辙,与前大灯融合一体,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车顶设计,C柱和D柱区域进行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顶搭配后排隐私玻璃,呈现出浓厚的商务气息。另外,新车还会配备电动侧滑门,充电口安装在轮眉上。

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内部造型颇具精致感,同时车尾上方配备了一个小扰流板,增添了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880/1830mm,轴距为3100mm,基本与传祺E9、腾势D9等MPV同等水平。动力上,新车将基于MUSE共创智电架构打造,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江淮还会与华为智选联合打造车型,首款车型据悉是上百万的MPV。目前华为智选旗下有问界M5、M7两款SUV,以及还有与奇瑞联合打造的首款轿车,同时与北汽蓝谷(极狐)联合打造的也是轿车,产品矩阵正缺少一款MP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