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三代日产逍客上市 售13.99-17.49万元

2023年08月16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8月16日,全新第三代日产逍客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7.4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新车推出了金融礼、置换礼、保险礼、流量礼以及推荐礼等多重购车福利。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V-Motion 3.0设计语言,全新的Double V-Motion家族式前脸以及类似“回旋镖”样式前大灯组,有着较高的识别度。此外,前格栅边缘粗壮的镀铬饰条,也增加了时尚气息。

车辆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并且还呈现出上扬态势,增加了其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840mm*1627mm,轴距为266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9mm。车辆尾部设计较为厚重,“回旋镖”样式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车辆内部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中控台运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且布局也较为简洁,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而12.3英寸液晶仪表、10.8英寸HUD抬头显示、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也显示出应有的科技感。

在配置方面,全新升级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可支持语音控制车辆、全时在线导航、远程控制车辆、在线影音娱乐、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控等60多项常用功能,为出行增添更多便捷。全新第三代逍客还在驾驶辅助方面下足了功夫,搭载了包括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RAEB后方自动紧急制动、AVM全景智能监控等在内的28项驾驶辅助科技。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代号为HR13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7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近年来,紧凑型SUV产品越来越丰富,竞争早已进入白热化阶段。随着全新第三代日产逍客的上市,将与其竞争对手上汽大众途岳东风本田XR-V等车型展开新一轮的竞争。从产品来看,全新第三代日产逍客无论从内外设计、科技配置,还是售价,其产品优势相当明显,综合实力不容小觑。相信凭借此前打下的良好口碑,全新第三代日产逍客在未来市场竞争中收获出色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