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世纪七座臻享款正式上市 售46.99万元

2023年08月17日 00:1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16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别克世纪七座臻享款正式上市,售46.99万元。新车座舱采用“2+2+3”七座布局,配备第二排航空座椅和第三排剧院式座椅。此外,别克宣布未来将联手郭培女士推出5款高定版车型。

外观方面,世纪七座臻享款基于别克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打造,车身尺寸达到5230×1980×1864mm。新车采用别克全新飞檐展翼前脸,车头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体现了复古的”飞檐“元素,与之搭配在一起的梯形大面积进气格栅格结合现代的参数化设计,两者一起使整车的体量感得到了提升,同时更显磅礴气场。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一体环抱式设计,非对称仪表台造型和30英寸一体化曲面屏,简洁并极具设计感和科技感。此外,前排中央扶手箱内置压缩机式4.3L车载冰箱,温度可在-6°C~10°C之间设定调节。

别克世纪CENTURY七座臻享款采用“2+2+3”座椅布局,搭载二三排共用纵向电动长滑轨设计,可以让二/三排座椅分别实现长行程的电动前后移动。其第二排配备打孔真皮航空座椅,支持14向全电动调节、椅背最大可调节至171度、3档加热/通风/位置记忆、10点式按摩功能,内侧扶手集成的滑动式智能触控屏还可对座椅、车窗、后排天窗遮阳帘、空调进行控制。第三排座椅可供3位成年人从容乘坐,下翻式中央扶手可4/6分单独调节、椅背最大倾斜角度达132度、且座垫支持电动翻折。

别克世纪引入同级领先的eCruisePro高级智能辅助驾驶技术,通过全车搭载的感知硬件,实现LCC车道居中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FSR 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高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动力方面,别克世纪全系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变速箱及48V轻混动系统组成的智能驱动系统,提供174kW最大功率和350N·m最大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