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推限时购车权益 享尾款抵扣1万元

2023年08月17日 00:19: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16日,官方公布了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权益调整公告。在2023年8月16日-9月30日下定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的消费者,享车辆尾款抵扣权益1万元、密友氛围组套装免费升级权益9000元、首任车主充电桩及基础安装服务权益、复购权益及“限时低息”金融方案。

官方表示同样关注用户权益的保护,对于在2023年8月1日-8月15日支付定金的购买精灵#1 Pulse心动版并在 2023年9月30日前完成尾款支付的的用户,smart 将在用户完成尾款支付后的 5-10 个工作日内向对应订单的下单人smart账户发放10万smart积分。

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的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搭载一台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43N·m,配备有66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综合续航里程535km,百公里加速时间6.7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