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程豹首款车型豹5官图发布 将于8月16日亮相/年内交付

2023年08月17日 07:59: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方程豹首款车型豹5官图。新车搭载全新混动平台DMO及云辇-p智能车身控制系统,综合续航里程1200km,百公里加速达到4秒级。预计售价区间40-60万元,并将于年内开启交付。据悉,新车将于8月16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豹5有着硬派SUV的身形,采用硬派SUV一贯的方盒子造型,前舱盖隆起的多条筋线配合下包围配备的银色钢护板,提升了前脸辨识度,看上去气场十足。

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灯带,官方称之为电流矩阵大灯与电极环扣尾灯,相信在夜间点亮后将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侧,外凸轮拱造型搭配多辐式轮圈让其显得肌肉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延续了整体硬派的风格,包括大家非常熟悉的外挂式备胎(小书包)以及竖状造型的矩阵式回形后尾灯都是典型的硬派SUV元素。

据悉,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豹5将“搭载前后双电机、三把锁,并基于全新混动平台DMO平台打造。全新平台的混合动力系统将集合DM-i与DM-p的核心技术优势,综合续航达到1200公里,最大功率超过500千瓦。

豹5还将搭载云辇-p智能车身控制系统,并集合高度集成的电池结构和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加上非承载式的大梁结构车身,进一步提升整车的高强度和性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