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NIO Day 2023举办城市揭晓 西安以46%得票率胜出

2023年08月17日 07:59:2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13日21:00,NIO Day 2023城市申办投票通道关闭,申办最后的投票环节正式结束。从开始的八城方案陈述,再到三座候选城市加电、展示和直播以及用户投票,今天,由全社区用户朋友们一起票选出的NIO Day举办城市现在正式揭晓!西安以46%的得票率,共计87793311票,成为NIO Day 2023的主办城市(以社区用户的蔚来值作为投票数值)。

广州和哈尔滨在最终的投票环节,分别获得78952987票和23281233票的支持。车友们的热情参与和加电助力,让我们感受到这两座城市的独特魅力,也感受到当地车友们的精彩风貌。本次申办累计收到190027531票。

自NIO Day 2023城市申办活动开启,每座城市的用户朋友们都向我们展现出热情的参与支持,全力以赴的筹备以及精彩夺目的展示,也为本届申办活动共创了许多美好时光。即日起,NIO Day 2023正式进入筹备执行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