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还不加价!这合资中型车16.37万起 全系1.8T+8AT动力

2023年08月17日 10:21: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2023款标致508L正式上市,新车是东风标致旗下的中型轿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标致508L的外观保留海外版本的部分造型,车内还采用了全新的车机系统支持HiCar、Carlife功能。而且新款车型只推出了400THP的1.8T车型,360THP的1.6T车型并没有推出。

新款标致508L共上市了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在16.37-20.77万。同时,东风标致还带来了四重旗舰尊享礼遇,包括:2年免息;置换享10000元补贴、增购享5000元补贴;5000元保险补贴;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等。(置换补贴不限品牌,增购补贴限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车型,以上权益截止2023年9月30日)

标致508L的前脸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独特的倒梯形无边界式大嘴格栅,其内部的装饰带有渐变效果,增添了不少的精致程度。再加上位于中央的狮标LOGO,让整体的设计更加协调,带来不错的视觉美感。

左右两侧是“回旋镖”式的大灯组,上方造型扁平且细长,下方则采用三条竖状的灯带,取代了“獠牙式“灯组。而且大灯组还带有熏黑式设计,内部光源为矩阵式LED,整体上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与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与尾部设计整体几乎没有变化,修长大气的车身、简洁的腰线以及溜背式的车顶,营造出时尚大方且优雅的车身姿态。同时,车窗轮廓的一圈镀铬饰条提升了不少的精致程度。尾部上灵动的小鸭尾与双边共双出排气也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而且后尾灯采用黑色饰板连接,形成贯穿式的设计辨识度很高。细节上,尾部换装了字母标识提升了不少质感。

进入车内,标致508L的整体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在车内的运动氛围上加入了类似于GT版车型的绿色缝线,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同时,车内的座舱设计依旧是偏向驾驶员一侧,屏幕素质基本一致,原来入门8英寸中控屏取消,统一配备10英寸中控屏。还有游艇式电子挡把、空调布局等元素都没有改变。

智能化程度有着明显的改善,全系配备最新的Blue-i车载智能系统,入门即可实现车联网、4G、OTA升级、Wi-Fi热点等功能,并且在智驾方面也有着极为明显的改善,新增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透明底盘等,配备L2级别辅助驾驶,新增AR实景导航,地图统一由高德提供,有着更为精准高效的使用体验。此外,顶配车型前排还具有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与感应式后备厢。

动力方面,在过去标致508L还有两种1.6T和1.8T两种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现在车型精简,只保留了动力最强的1.8T发动机版本车型,并且后续将不会再推出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而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横置四缸形式,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依旧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WLTC工况下每百公里油耗6.45L。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配备了悬架软硬调节,中配也可以选配该功能。

标致508L想要在国内市场中型车市场中分一杯羹,必不可少的要与雅阁、天籁、凯美瑞这传统三剑客竞争。而且近些年新能源车企的厚积薄发,推出的新品也是卷到极致,就像是红旗H5、深蓝SL03也是十分畅销。就目前而言,标致508L面临的生存环境还是比较严峻的。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

中期改款后的标致508L它的综合产品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外观上有一定得海外车型基因,设计美感突出。而且在配置上的升级,让驾乘者的使用体验有质的提升,这也让它拥有重拾市场的信心。但是想要取得成功也并不容易,新款过后,也希望它能够成功突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