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沙发”再升级 第三代逍客双车齐发|汽势新车

2023年08月17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SUV市场的合资车企,东风日产见证和参与了中国SUV市场发展的黄金年代,先后导入逍客、奇骏、楼兰、途达等多款经典SUV车型,赢得超过360万用户的信赖和认可。

8月16日,东风日产全新第三代逍客上市,新车售价13.99万-17.49万元,逍客·经典车型也同步公布了价格,售价区间为12.59万-14.59万元。

面对汽车市场竞争局势,东风日产依托自身技术实力,打造产品多元化布局。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高国林表示,今年,东风日产SUV天团9款车型将全部集结,集合燃油、混动、纯电,多元化动力,囊括小型、紧凑型、中型、大型,全级别SUV车型,覆盖合资最宽价格带。

全新第三代逍客外观有了明显变化,与在售车型相比,第三代逍客外观由欧洲设计中心操刀,采用磁力流动设计理念。新车外观升级到最新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全新的Double V-Motion前脸配备主动进气格栅的阵列式前格栅,搭配全系标配的LED灯光组合,极具视觉冲击力。车侧双腰线的设计,给人一种俯冲姿态,而且尾部的流线型设计,强化了运动感。

进入车内,全新第三代逍客在精致感和科技感营造上进一步提升,悬浮式镂空中控台、LED科技氛围灯、大面积的软包材料包裹、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提升了内饰品质,12.3英寸中控屏、10.8英寸HUD抬头显示以及12.3英寸交互式仪表盘,支持三屏互联,座舱整体的科技氛围感直接拉满,让“日产大沙发”的产品形象再次升级。

智能化方面,全新升级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带来语音控制车辆、全时在线导航、远程控制车辆、在线影音娱乐、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控等60多项常用功能,为出行增添更多便捷和乐趣。

动力上,全新第三代逍客搭载与奔驰同源的全新一代HR13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一代链条式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70N·m,新车承袭专业SUV基因,依托雷诺-日产全新第二代CMF-CD平台,让驾驶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逍客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15年来两代车型一直是东风日产的销量主力,截至目前,其国内销量已经突破170万辆。全新第三代逍客将与逍客·经典双车齐发,全面覆盖12-17万紧凑级SUV价格区间,以性比价优势对小型SUV市场实施降维打击。

从日产纯电旗舰ARIYA艾睿雅,到超混电驱奇骏,再到全新第三代逍客,以及即将上市的大型SUV Pathfinder,东风日产SUV家族阵营日益强大,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