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肌肉”更发达,更具侵略性,最后一代全新途观被抓拍,期待吗?

2023年08月17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大众目前的尴尬在于:纯电动车因为智能化问题局面打得比较艰难,燃油车却不得不按计划开始退出舞台。

眼看着销量和利润开始下滑,却有些无能为力。

特别是上汽大众这边,ID.4 X和ID.6 X没有了燃油车的气势如虹,倒是ID.3,降价之后,销量数据回升了不少。

过段时间之后,ID.7将要推出,这就意味着上汽大众最明星的产品帕萨特即将消失,这又是很大的一块利润损失。

好在,还有最后一代燃油大众途观!因此,这款车足以称得上是上汽大众的“金牌选手”。

全新大众途观带了什么新东西?

等了很久,终于慢慢浮出水面。

近日,这款最后一代燃油版大众途观在斯洛文尼亚拍摄广告时,被首次曝光。

这辆途观的车身是樱桃红色的。

斯洛文尼亚杂志Avtomanija公布了在该国首都卢布尔雅那拍到的大众途观的照片和视频。

虽然不确定这款途观具体是什么版本,但按常规做法,这应该是全新途观的顶配R Line版本。

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款车现在的肌肉线条比以前更加发达,让人想起美版的Altas。

前后保险杠更加外凸,更具侵略性,粗壮的镀铬饰条装点依旧是大众也是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元素。

而LED日行灯则采用了家族的贯穿式样,而侧面则有腰线进行承接,将视觉进一步拉伸。

虽然没有拍摄的车辆内部,但从过去的预告片中,我们已经知道全新途观的内饰布局将由两个数字屏幕为主导。

悬浮式中控屏幕将有12.9英寸和15英寸两种尺寸。

但车机的智能化水平其实并不抱太大希望,起码在当下即便是优化升级,但不会有太多的改善。

据我们了解,除了中国途观常规加长之外,大众将为美国消费者提供比欧洲更大的七座车。

动力方面,考虑到世界范围内的不同车型版本,全新途观将采用汽油、柴油、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其中,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高功率版本上出现,此外还有1.5 eTSi轻度混合动力。

而插电式动力系统将产生204PS的最大马力和363N.m的峰值扭矩。

在纯电模式下,18.5千瓦时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可以提供100km的续航里程。

结束语

作为最后一款以燃油为动力的途观,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首发。

在中国市场,途观已经失去了此前的SUV领袖地位,但其月销量稳定破万,依旧是利润的保证。

所以,让我们尽情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