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几万价位,还有比它口碑更好的SUV?

2023年08月17日 14:44: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逍客上市了,售价区间13.99-17.49万元,有四款不同配置车型可选。同时,前不久逍客经典版上市,意味着逍客也会以“两代同堂”形式销售。

只看价格层面,全新逍客的售价门槛并不算低,放在当下这个非常内卷的燃油车市场甚至会让很多人感到价格过高,但凡事不能只看表面,看完全新逍客的配置水平后,其实也就可以理解它的价格区间。

如果仅花13.99万元,你能买到的全新逍客精英版(最低配)拥有多连杆独立悬架、17吋轮毂两项关乎行驶舒适性的部件,剩下的则是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自动开关的LED大灯、速度式感应雨刷、12.3英寸中控屏(支持车联网)、手机远程功能、主副驾驶化妆镜,该版本车型的配置属实不算高,我的建议是从豪华版车型开始选起。

因为售价15.49万元的豪华版车型相比精英版增加了18吋轮毂、自适应远近光、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主驾驶电动调节、全车座椅皮质+织物混搭、6扬声器音响、双温区自动空调;此外,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还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

而售价16.29万元的领航版进一步完善了自动安全功能,其增加后方碰撞预警、移动物体预警、前后雷达、360全景影像,另外还升级了19吋轮毂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加热/锁车自动折叠、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15w)、带有杯座的后排扶手

最顶配的旗舰版售价比领航版高了1.2万元,配置差异主要体现在10.8英寸HUD抬头显示、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单色氛围灯,旗舰版还拥有浩瀚蓝/月幕白的内饰搭配。只不过在我看来,旗舰版的功能和配置并不是非得拥有,考虑性价比的前提下,我认为领航版才是最优选择。

全新逍客的价格和配置表现,放在合资品牌紧凑型SUV阵营中算是偏上的水准,虽然价格不及自主品牌,但起码能给的配置通通给到,外加上逍客一直以来的良好口碑,它确实是一台非常靠谱的家用车。客观来说,全新逍客可能不是这个价位最好的选择,但一定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