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Type 133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2023年08月17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路特斯Type 133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未来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熏黑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分体式前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该车将全系标配双电机动力系统,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据悉,路特斯Type 133有望在年内正式亮相,未来上市后将与保时捷Taycan等车型展开竞争。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路特斯Type 133采用了未来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主动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向前俯冲的车头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造型新颖的分体式前灯组,上方造型纤细锐利的日行灯点亮后辨识度较强。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动感十足。另外,路特斯Type 133还使用外置摄像头代替了传统的外后视镜,并配备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与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结合底部带有扰流设计的后包围组件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路特斯Type 133预计将采用与Eletre相同的双电机动力系统。其中,入门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450千瓦,峰值扭矩710牛·米,WLTP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高性能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675千瓦,峰值扭矩985牛·米,续航里程为49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