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能信,这是出自印度品牌之手?

2023年08月17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印度汽车品牌 Mahindra 发表 Thar.e Concept 纯电四驱越野概念车,承袭 Thar 车系军用吉普车产品定位,拥有相当粗犷的强悍外型,更象征品牌正式展开电气化转型。此车未来将规划正式量产,提供 5 门、3 门等车型,并可能采用大众集团提供的马达电机。

强悍机能外型、四驱版近 400 匹马力与最大 80kWh 电池

Thar.e Concept 拥有 300mm 的最低离地高,外观采用方正的轮廓线条,全车 LED 灯具亦为方块状,车前亮黑色的全封式水箱罩带有车名字样,下方为粗壮的金属材质防撞杆,并搭配突出的黑色轮拱、车侧开孔脚踏板等细节,营造犹如外露式车架的造型,内装则为简约并与外观呼应的数字化铺陈。

Thar.e Concept 采用 Mahindra 基于 MEB 平台开发的 INGLO(INdia GLObal)底盘,3 门、5 门版本轴距分别为 2,775 mm 与 2,975 mm。根据外媒推测,其将会采用大众集团提供的电动马达,前轴最大输出 107 匹马力、后轴则有 282 匹马力,电池则提供 60kWh 与 80kWh 两种容量。

品牌确立纯电转型方向、2024 年陆续上市电动新车

Mahindra 已将汽车品牌延伸为 Mahindra Electric Automobiles (MEAL),象征其将专注于电动车产品。Thar 为旗下贩售多年,针对军用需求开发的越野车款,对品牌发展有着重大意义,此次选择推出电气化版本,也是针对经典车型的电气化再启动。Mahindra 新纯电车款预计于 2024 年起陆续发表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