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说,以后不学特斯拉,价格必须坚挺?

2023年08月17日 21:19: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已成为现今新车市场上纯电车型销售龙头的美国品牌特斯拉,其针对旗下车款依车型生产成本、原物料以及市场需求等,采浮动制的调整新车售价,也让购买特斯拉电动车成为一个消费者的赌注,在某个时机进场可能会购买到售价较高或较低的新车,而福特亦跟随着特斯拉的脚步,针对 F-150 Lightning 和 Mustang Mach-E 两款纯电车系 ,采用依市场需求而调整的浮动制新车价格。

奔驰执行长 Ola Källenius、近期在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则表示 ,奔驰在美国市场将不会跟进特斯拉依市场而调整的新车浮动价机制,因为随时调整的市场售价除了对于消费者来说,会降低消费者对于品牌价值、车辆残值等信赖度,且对于奔驰品牌来说,如何提供消费者具有出色耐用度及剩余价值的纯电新车产品,才是奔驰未来的首要目标,而非仅是在新车价格上做文章。

此外奔驰执行长 Ola Källenius 也表示 ,零排放仍是品牌未来发展的首要目标,除了积极推出包含 EQE 及 EQS 等多款纯电产品外,也发表了仅提供轻油电及油电混合动力的大改款 E-Class 车系,积极将电气化普及到品牌旗下的每一个产品,目标在 2030 年销售达 50%占比的纯电产品,并在 2039 年达成碳中和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