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座超跑设定,兰博基尼也有这样的车了

2023年08月17日 21:19: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22 年 10 月曾预告将在 2028 年正式发表品牌第一款纯电动车、同时也是第四款车型的兰博基尼,昨日 (8/16) 不仅在官方社交媒体上,释出了一支仅有 15 秒的新车预告影片,并透露这款新车将在 8 月 18 日开始的 2023 年 Monterey Car Week、也就是圆石滩古董车展上首演,且一般预料,这款新车就是品牌第一款纯电动车的概念原型!

尽管兰博基尼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只有简短地留下「What if…August 18th. Monterey Car Week, CA.」,但从过去原厂的发言与影片中之截图来看,这「只」马上就会揭开神秘面纱的新蛮牛,不只将拥有分离式的头灯设计,以及较一般双门跑车更长、神似 2008 年 Estoque 概念车的车影,还很有可能会配置离地较高的多功能底盘。

不过,究竟这只神秘的新蛮牛究竟长什么样?是否就是 2022 年原厂所说的那辆双门设定、2+2 座高底盘纯电动车?恐怕还是得等到 Monterey Car Week 开始后才能得到答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