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时尚雾云灰配色吸引众多目光

2023年08月17日 21:20: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新能源时代的到来后,众多新兴造车势力不断涌现,并推出了一系列备受关注的车型。其中,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凭借独特的造车概念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极狐汽车最大的特点是引入了森林座舱设计,主打绿色环保理念。对于许多追求小资情调的车主来说,拥有一个健康、环保的用车氛围是至关重要的。

外观上,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的外观设计独具匠心,融合了流线型车身和大胆的前脸造型,展现出时尚、动感的风格。侧面搭载黑化处理的多幅式轮毂,熏黑式车顶造型,配备了黑色的轮眉和侧裙,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向下延伸,并有黑色饰条装饰的包围。而这款极狐汽车最引人注目的亮点则是其“雾云灰”配色,这种低调奢华的颜色给人一种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彰显了都市精英对品味和个性的追求。

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在很多细节上将其豪华属性拉满,有随着车辆开启灯舞模式,车身左右两侧的“天使之翼”迎宾光毯铺开,大灯、尾灯和发光logo也在欢迎车主到来,上车前的仪式感必须要有。这款极狐汽车还配有同级独有的AR感应式尾门,脚踩投影即可开启和关闭,解决了取拿物品手忙脚乱的痛点。坐上驾驶位后,轻踩刹车四门自动关闭,操作非常方便。

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搭载了“森林氧吧”的模式,开启后会在车机系统上显示专属的绿色环保森林画面。该模式还具备抗菌功能,可以在短短8分钟内将车内PM2.5浓度降低至15以下,确保空气清新。同时还有搭载了整车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这在同级车中比较少见。

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还注重环保性能的提升。它采用了轻量化材料和高效节能的发动机技术,实现了低排放和低能耗的目标。这不仅符合现代人对于环保出行的需求,也为保护地球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并且主打绿色环保理念。对于那些注重座舱环境的车主来说,这点非常关键,相信这款极狐汽车将会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