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领先比亚迪汉EV的资本有哪些?

2023年08月17日 21:20: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城市生活中,很多人都慢慢的与自然背离,此时此刻,森系出行,自然成了被高楼大厦包围人群所向往的方式,为此,极狐汽车深度洞察用户对森林和自然的渴望,隆重推出了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以其独特的森系设计和森系主题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关注。

作为一款主打森系设计的新能源车型,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以有机绿配色展现其独特的森系风格,其有6种外观颜色和3种内饰配色,其中它的专属色是雾云灰,其设计灵感源于黄山深处的独特美景,高端神秘而充满了森系滋味,这一设计风格可是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追捧的。

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组合。其中双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320千瓦,最大扭矩为7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为4.2秒,在续航方面可提供525公里、603公里和735公里三种纯电续航里程。比亚迪汉EV的双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380千瓦,最大扭矩为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为3.9秒。续航方面,比亚迪汉EV提供506公里、605公里、610公里和715公里四种续航里程。其中长续航版比眼下比较火热的比亚迪汉EV还高出20KM,可别小看这20KM,关键时候,可能就差这么一点点。

外观方面,车身双色搭配、溜背式C柱和翘起的鸭尾等细节设计,为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增添了很多动感气息,对比同级的比亚迪汉EV,二者虽然价格差不多,但是外观设计是截然不同的,极狐汽车阿尔法S森林版更契合现代人的审美,而且在车外设计方面有很多崭新元素,比亚迪汉EV则有点过于传统的感觉,所以在第一印象来说,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要比比亚迪汉EV有优势的多。

内饰方面,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配备了独特的"森林氧吧"模式。打开该模式后,20.3英寸中控屏将展示春意盎然的森林画面,音响将播放逼真的鸟叫声。车辆空调系统自带负氧离子发生器,通过CN95抗菌滤芯处理,保证吹出的冷风清新无污染,真自然,真健康。

总体而言,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作为一款森系设计的新能源车型,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出行生态。无论是追求健康生活的都市白领,还是热爱大自然的户外探险家,极狐汽车阿尔法S森林版都将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伴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