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RiV德雷威携旗下百年制动品牌,引领新能源驾乘品质革新

2023年08月17日 21:20: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源起:聚焦新能源制动领域的挑战与机遇

当历史的车轮装载上四冲程内燃机,更加便捷自由的汽车旋即接替古老的马车,成为人类交通工具的新欢,带领人类驰往下一个革新的交通时代。汽车不仅颠覆了人类过去数千年来习以为常的出行方式,更推动了人类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在汽车的百年历史里,行业经历了无数次的技术革新和工艺改进,从蒸汽动力到内燃机,从手动变速到自动变速,从燃油车到新能源车,每一次精益求精的变革都是对汽车性能、安全性和舒适性的提升。

进入21世纪的第三个十年,随着全球各国对实现“碳中和”目标的稳步推进,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了汽车行业的主流发展方向,各大车企纷纷顺应时势推出各种电动和混合动力的车型,以满足市场的广阔需求与环保的严苛标准。然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也带来了一系列的技术挑战,其中之一就是制动系统的适配和优化。

新能源汽车与传统燃油车相比,有着不同的驱动方式和能量回收机制,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到制动系统的性能和寿命。例如,新能源汽车通常采用电子制动系统,利用电动机的反向转动产生反向制动力,从而减少对刹车片的依赖。同时,新能源汽车还具备再生制动技术,可以将制动时产生的能量回收并储存,以提高能源利用率。这些技术虽然有利于节省能源和降低排放,但也会导致刹车片使用频率降低,从而增加了刹车片氧化、老化等问题的风险。此外,新能源汽车由于电池等部件的重量较重,也会增加刹车系统的负担,要求刹车片具备更高的耐磨性和稳定性。

如何提高制动效率、降低能耗、提升安全性能、适应智能化趋势,是新能源时代制动系统供应商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

百年传奇的传承进取——DRiV德雷威

而在新能源汽车制动领域,历史悠久的DRiV德雷威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售后市场服务和驾乘性能品牌,DRiV德雷威旗下拥有31个知名品牌,其中15个品牌都有着超过100年的历史。DRiV德雷威在汽车零部件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经验,见证了从福特T型车时代到E型新能源车时代的汽车发展变迁过程,并始终与时俱进,与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凭借DRiV德雷威在汽车零件领域长期积累的深厚实力,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和对技术创新的持续投入,DRiV德雷威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展现出其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旗下百年制动品牌——菲罗多FERODO、瓦格纳WAGNER、优瑞JURID,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的驾乘方案,加速赋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菲罗多FERODO:行远自迩,踵事增华

菲罗多FERODO是DRiV德雷威旗下的重要制动业务品牌之一,在制动领域拥有令人艳羡的历史,成立于1897年的菲罗多FERODO在品牌创立之初便开始为马车提供刹车片。从那时起,菲罗多FERODO就专注于技术创新,不断推出先进的制动方案。作为制动领域的专家,时至今日,欧洲市场十大畅销车型中,其中8款车型由菲罗多原厂配套,菲罗多业已成为众多整车品牌和售后市场广受信赖的制动系统供应商。

纵观菲罗多FERODO的产品系列,涵盖了刹车片、刹车盘、制动液和专业养护套装等领域,应用范围覆盖轿车、卡车等多种类型车辆。近年来,菲罗多FERODO持续加大技术创新,于2023年推出了全新一代菲罗多FERODO Power+ (动力+)技术,采用新一代NAO陶瓷材料配方,菲罗多FERODO研发团队在设计之初便提出了兼顾舒适性和制动性的技术路线,因此搭载菲罗多Power+(动力+)的刹车片能够适应多种路况,实现更短制动距离和更安全、灵敏的制动效果。采用了新一代菲罗多FERODO Power+ (动力+)技术的刹车片严格按照原厂标准生产,适配包括特斯拉、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福特、沃尔沃、路虎、比亚迪等众多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品牌在内的车型,让更多新能源车主可以安心享受来自菲罗多FERODO制动产品的优秀制动性能。

瓦格纳WAGNER:开拓进取,领势而上

作为DRiV德雷威旗下另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制动品牌——瓦格纳WAGNER不仅关注传统汽车的制动需求,同时也积极探索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机遇。今年最新上市的“制客”系列刹车片,就是这家北美售后市场制动品牌向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未来提交的一份优秀答卷。

瓦格纳WAGNER“制客“系列刹车片以NAO陶瓷配方材料展开设计,有效减少对环境的污染,采用特殊配方设计以满足包括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在内的不同车型需求,并在绝大多数高端车型中包含了安装附件包,有效提升安装便捷度。根据车型特别优化消音片和倒角设计,提升噪音处理与控制水准,降低制动抖动与噪音,为车主带来安静安心的愉悦驾驶体验。同时,经过德雷威实验室的系列车型及道路严格测试,“制客”系列制动性能能够持续保持稳定,并且拥有制动距离短、使用寿命长、刹车片踩踏感舒适等优势,全方位保障每一位车主的驾驶安全。

无论是在传统汽车还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瓦格纳WAGNER始终秉承“以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的核心理念,不断提升其制动系统的性能和品质,为客户带来安全可靠的出行体验。

DRiV德雷威:在新能源汽车制动领域展现无限可能

面对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展的大势所趋,DRiV德雷威将继续秉承“不断提升驾乘体验,帮助客户更大程度享受每一次驾驶,每一场比赛,每一趟旅行”的承诺,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技术,为前行道路上的性能解决方案提供更多可能性,并利用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助力售后市场合作伙伴提高供应链效率。DRiV德雷威将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一同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助力,共创制动领域的美好未来。

据悉,为了更好地体现德雷威一直在倡导的安全出行理念,其于近日发起了一项视频挑战赛活动。第一期“#制动担当,百年护航”已于8月11日火热开启,只要以菲罗多FERODO或瓦格纳WAGNER旗下相关产品为创作素材,录制20秒以上视频,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实装、开箱测评、产品解读等类型,即有机会获得iPhone14手机(128GB)、Zippo打火机套装等惊喜大奖,更多活动详情可以前往“DRiV德雷威”官方视频号。

关于德雷威

德雷威专注于创新、性能、品牌发展和客户服务。旗下包括菲罗多,蒙诺,冠军,迈固等31个国际知名售后品牌。在全球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是多品牌售后市场供应商,设计、制造、分销各种用于轻型汽车、商用车和其他机动性市场的产品。在全球有超过31,000名员工,遍及25个国家及地区,德雷威将通过团队协作,推动卓越的驾乘性能提升,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帮助客户更大程度享受每一辆车,每一次驾驶,每一场比赛,每一趟旅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