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星云官图发布!搭2.0L油电混动,续航最长1100公里…够诚意

2023年08月17日 22:30:04
分享到:

8月17日,五菱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星云车型官图。新车采用独特的星光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年轻动感,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SUV。据了解,新车将搭载2.0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有望今年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五菱星云前脸造型很独特,采用分体式大灯和星空矩阵式格栅设计,有点呆萌的美感。据官方表示,其前大灯由292颗LED灯珠组成,具有星语律动灯光秀功能,设计了"3种日常场景+2种SayHi律动+3种循环灯舞"效果,包括解锁、闭锁和寻车等场景。同时其格栅内部采用了171颗星光饰件组成,精致感满满。

另外,新车大灯还增加了角灯功能,转弯时的视野更加明亮,照射宽度也更广,同时在车前5米的距离上,照射宽度可达到16.5米(无角灯时为9.5米),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感,夜间行驶更加安全。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丰富,尾部造型圆润饱满,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底部还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提升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星云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10/1670mm,轴距为2700mm。

另外,在外观配色方面,五菱星云提供了星耀白、星辉咖、星夜紫、星幻绿四款星光车色,官方表示每一种色彩都代表着不同的“星”情。

动力方面,五菱星云将会搭载由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油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参数与五菱星辰混动版一致。作为更详细的参考,搭载这套混动系统的五菱星辰,其WLTC工况综合油耗为5.7L/100km,综合续航里程1100km,售价区间为9.98-10.9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