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阵容太豪华!宝马成都车展竟有5款新能源车!宝马iX1领衔

2023年08月17日 22:30:06
分享到:

日前,从宝马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宝马iX1、宝马 i7 M70L、全新宝马M760Le,以及宝马XM Label Red限量版和宝马XM 50e五款新能源车型将在成都车展一同上市。

宝马iX1

宝马iX1可以理解为X1的电动版,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16/1845/1641mm,轴距2802mm。整体外观延续了X1的设计,在在中网、保险杠、侧裙处增加了蓝色的装饰,彰显纯电动车的身份。内饰设计也与宝马X1如出一辙,布局非常简洁,配备由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0.7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

动力上,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配备前后双电机动力系统。单个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续航上,配备了64.7千瓦时电池组,根据工况续航里程在410至435公里左右。同时还配备了130kW的快充系统,可在半小时内从10%充电至80%。

宝马i7 M70L和宝马M760Le

宝马i7 M70L为新增车型,主要在动力上进行了提升,新车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系统,在车辆前、后桥处均配备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85千瓦(66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11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7秒,相比i7 M60L车型快1秒。续航方面,宝马i7 M70L带来超过6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CLTC)。

宝马M760Le同样为新增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出矩阵,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新车将搭载一套由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将会达到420千瓦(571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纯电续航方面,新车搭载18.7千瓦时电池组,WLTP工况纯电续航84公里,纯电模式最高车速140公里/小时。

宝马XM Label Red限量版

宝马XM Label Red限量版基于XM普通版车型升级打造而来,此前新车预售价为285万元,限量500台,相普通版车型贵了55万元,是目前宝马旗下售价最贵的车型。

新车外观以黑色为主基调,车身细节加以红色进行点缀,呈现出非常战斗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红黑色的搭配,在中控屏下方我看可以看“1/500”的限量标识,彰显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升级后的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550千瓦(748马力),峰值扭矩为1000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仅3.7秒。作为对比,普通版车型仅490马力/800牛·米,零百加速4.3秒,贵了这55万元似乎也能有点理解。

宝马XM 50e

宝马XM 50e将作为XM系列的入门版本,预售价为150万元,动力相对弱一些,搭载由3.0T发动机与高性能电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350千瓦(476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0-100km加速时间为5.1秒。

其外观配色也非常独特,采用圣保罗黄色为主色调,相比黑色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更强,个性化属性直接拉满。在尺寸方面,宝马XM的长宽高分别为5110/2005/1755mm,轴距为3105mm,与宝马X7同等水平。

今年上半年,宝马纯电动车型在国内市场销量约4.5万辆,同比增长283%。另外,宝马公共充电网络在全国接入超过56万个公共充电桩,覆盖320多个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