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面向车友会收集手机购买意向 限时购买享专属配件包

2023年08月18日 00:2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蔚来手机即将上市之际,蔚来近日向车友会成员征集手机购买意向,凡是通过车友会提交手机购买意向的车友,并且在手机正式开放购买后72小时内完成订单支付,即可享受车友会专属配件包一份。

专属配件包有三种,一为共创IP定制Logo的专属配件包*1;二为共创IP定制Logo的手机壳*1;三为共创IP定制Logo的手机环形支架*1。官方表示,问卷不可转发,每位用户仅可提交一次,并提醒用户在确认好购买意向后再进行填写。问卷将截止到2023年8月27日结束。

不久前,蔚来手机已经在工信部完成入网,型号为 N2301,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据蔚来CEO李斌此前透露,蔚来手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并实现交付。从此前工信部无线电核准信息来看,蔚来手机将支持2G(GSM)、联通3G(WCDMA)、CDMA、移动 + 联通4G(TD-LTE / LTE FDD)以及5G等网络制式,并且支持UWB超宽带技术,这意味着蔚来手机有望被用作蔚来汽车的数字钥匙,或与其他智能设备之间形成短距离联动。

8月7日,安兔兔公布了蔚来手机配置、性能方面的更多信息。从安兔兔公布的信息来看,蔚来手机选择了高通骁龙8 Gen 2领先版处理器,内置了12GB内存以及1TB存储空间,单从配置方面来看是很有诚意的,达到了顶级旗舰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