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雷克萨斯RZ,说好的异形方向盘+线控转向去哪了?

2023年08月18日 02:0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

雷克萨斯RZ

雷克萨斯首款

基于纯电动架构的纯电动车

已于今年2月份上市

定位中型SUV

它就是全新车型RZ

展厅内是雷克萨斯RZ450e 纵行版,指导价36.99万,采用超音速暮光铜色车身,这个车身颜色是雷克萨斯潜心研究15年涂装技术的最新结晶,既独特,又显高级,会得到女生的偏爱这款车保留了纺锤形型中网的设计特征,但实则取消了中网,最明显的地方是中网边框和中网格栅都消失。

车身侧面,车身线条流动感非常强,再搭配凌厉线条,兼具未来感和冲锋陷阵的机甲车气质。后备箱空间大,容积达到522升,空间平坦,两侧很宽敞。

内饰方面,采用雷克萨斯的缰绳驾驶舱概念,在RZ上最具代表性的是面前的蝴蝶型方向盘,让人直接想到一级方程式比赛,激烈驾驶的代表。座舱设计非常简洁高级,也突出环保理念。门的内饰板很平整,车内没采用任何天然材料。

后排空间的优越性比较明显。靠背和坐垫之间的角度适中,加上材质很亲肤,整体舒适感很强。为增强驾乘的舒适性,雷克萨斯RZ还有采用音响扬声器向外输送音波,来把噪音吸收抵消掉,前后窗都是夹层玻璃,整体形成更好的静谧性体验。

动力上,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前电机150kw,后电机80kw,是横置前驱的平台架构。蝴蝶式方向盘和线控转向带来全新的驾驶和操控体验,需要亲自感受才更真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