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程豹豹5官图发布!车长接近5米,搭云辇-P…将8月16日亮相

2023年08月18日 04:44:01
分享到:

最近,方程豹汽车终于揭开了首款车型——豹5的神秘面纱,新车官图已经正式发布!这款霸气十足的车型将会在8月16日的方程豹品牌暨技术发布会上闪亮登场。方程豹豹5基于比亚迪全新的混动平台DMO打造,不仅如此,它还搭载了云辇-P智能车身控制系统,前/后差速锁和电中锁也一应俱全。据说,这款车的售价预计在40万元左右,计划在今年内上市,是不是很期待呢?

豹5的整个车身造型方方正正的,前格栅和大灯组相连,上下两端用灯带连接,形成了环形灯带的效果,看起来非常酷炫。车侧也很有看头,硬派风格尽显,配备了方形外后视镜和传统门把手,前翼子板处还有侧后向摄像头。此外,车侧还装有黑色轮眉和黑色防擦板,车顶则带有黑色行李架和全景天窗。

车尾部分,豹5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和侧开式尾门,尾灯是回型设计,高位刹车灯下方还配有摄像头。后包围有银色护板装饰,还有两个锚点,加上车头的两个,共有四个硬连接锚点,如诺越野被困或救援,无论哪个角度均发挥作用。

豹5基于全新混动平台DMO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可达500千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4秒级,对比我们印象中的硬派SUV8-9秒级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这个成绩相当惊艳。此外,豹5还搭载了云辇-P智能车身控制系统,配备前后差速锁及电中锁,越野方面更加如虎添翼!

点评:据透露,方程豹豹5的车长接近5米,轴距达到了2.8米左右,拥有超大的接近角、离去角和离地间隙,真是越野迷们的心头好!此外,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新车将会按照不同的用途,将针对城市路况以及越野路况推出不同车型,所以无论是越野玩家还是城市SUV,在豹5身上您都能获得满足平衡。新车即将在8月16日正式亮相,接下来最大的悬念,就是内饰有何新的惊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