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朗科技风 第五代现代SANTA FE新车图解

2023年08月18日 09:3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现代家族的旗舰SUV车型,SANTA FE从第一代车型问世至今,已经历经了23个年头,迄今已有四代车型。如今,第五代现代SANTA FE终于正式到来,官图发布后引发了不小的轰动,毕竟这个品牌以及这个车系,都从未有过如此硬朗的造型,说它是脱胎换骨可一点也不过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台全新的第五代SANTA FE在静态上的表现。

外观:脱胎换骨

这样的外观设计真的是让我眼前一亮,整个造型设计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了,完全没有了前面几代车型的韵味。全新的设计样式营造出了非常浓郁的科技感和豪华气息,颜值上绝对是所有这几代SANTA FE车型中最棒的。

内饰:居家风兼顾豪华感

在内饰设计方面,第五代SANTA FE的设计同样有些出乎预料。全新的设计样式看起来更加豪华大气,居家风格的设计中透露着足够的科技气息与豪华感。以往老一代车型在设计上确实和同级别车型有一定差距,设计样式与操作区域也相对繁杂,并且不美观。换代后的新车在内饰及内部配置上,绝对有着足够的竞争力。

动力:目前还未获得更多消息

市场前景分析:销量或将有所提升

总结:

第五代现代SANTA FE在外观内饰上,均有着出乎意料的表现,甚至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台现代品牌车型。方正硬朗的外观样式、科技感爆棚的头尾灯设计、居家感和豪华感十足的内饰,都让新车有着非常不错的颜值表现。当然,具体配置和动力细节虽然还没公布,但相信现代品牌应该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满意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