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ZDX EV正式发布 或明年开始海外量产

2023年08月18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讴歌ZDX EV的官方图片。新车与雪佛兰开拓者 EV共享通用汽车的奥特能纯电平台。据悉,该车或将于明年开始海外量产,起售价约合人民币43.7万元。

外观方面,讴歌ZDX EV采用了比较常规的SUV造型,而非此前曝光的轿跑式风格。标志性的“钻石”样式前格栅更换为封闭式造型,并在内部辅以3D菱形压花。同时,新车的前后重量比接近50:50,性能版车型还将配有可自适应调节的空气悬架。制动系统来自Brembo,黄色的六活塞制动卡钳与20-22英寸轮圈相搭,极具性能感。

内饰部分很有新能源车特点,采用了极简风格,并辅以大量气氛灯,营造出不俗的高级氛围。11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1.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为全系标配,内置全新的Google操作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以及19扬声器的沉浸式Bang&Olufsen音响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讴歌ZDX EV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方案,单电机版综合最大马力为340Ps,综合续航里程为523km;双电机版匹配102kWh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507km。此外,该车还提供了Type S性能版本,搭载综合最大马力500Ps的双电机系统,电池组容量仍为102kWh,综合续航里程为463km。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