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选后轮转向?全新奔驰轿跑SUV发布 宝马X4都不香了

2023年08月18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新款的奔驰GLC Coupe正式在香港发布。其实早在今年3月份时候全新的GLC Coupe已经完成了全球首发,而此次是首次在中国发布。新车是奔驰旗下的中型SUV,它是基于MRA2平台打造,搭载的是48V轻混系统的燃油版车型。

新款GLC Coupe推出的车款是300 4MATIC Coupe,售价为69.9万港币(约合64万人民币)。新款推出的价格比在售的车型价格提升了不少,作为参考,300系在售车型的售价区间为53.10-56.67万。

新款GLC Coupe的外观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前车灯与满天星式中网连结一起,中网内部铺满三叉星徽,加上硕大的奔驰LOGO,整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保险杠处还配备了AMG运动套件,整体显现出极强的战斗感与奔驰的设计美感。

GLC Coupe的还有数字大灯可选,该大灯自带投影功能,主打的就是科技感拉满,能及时发现危险区域行人并且通过投影方向提示所在位置。这项黑科技,对于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得到了很大提升。

GLC Coupe的侧面依旧是流线型的溜背式造型,加上圆润的轮廓,让其风阻系数能达到0.27Cd,越低的风阻系数对于整车的操控性与能耗方面都有着积极意义。车身尺寸方面,新款GLC Coupe长宽高分别为4763/1898/1611mm,轴距为2888mm。实则较上一代长了32mm,高了5mm,并且在容积上增加到545-1490L(较上一代增加了45-90L)。除此以外,新款GLC Coupe还配备了EASY-PACK 尾门,轻松一点便可实现开关门。

尾部造型的上翘小鸭尾十分的灵动,尾灯的造型也在内部添加了LED灯带,点亮以后尤其是在夜间,有着非常不错的辨识度。

进入车内,新款的GLC Coupe的整体布局与GLC普通版极为相似,驾驶座前方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1.9寸中控屏从中控台无缝地向上延伸,而且屏幕表面亦微微倾向驾驶位方向,更方便驾驶员操控。

GLC Coupe还搭载了最新一代的MBUX车载智能系统,还能选配AR实景导航系统。同时,新车还支持交通道路标识识别并将信息反馈到中控屏上,驾驶员能清晰的了解到行驶的详细信息及道路状况。

GLC Coupe的高素质在每个细节中均有体现,中控台采用实木与铝箔复合工艺搭配形成,整体的设计体现了奔驰一贯的豪华。为了提升车内的时尚感,配有丰富多彩的氛围灯,还有多种调节心情的模式选择,氛围感也能尽显人性化,这些格调显得奔驰越发的高级。

GLC Coupe的动力总成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辅以48V电机的轻混系统,其发动机能输出258Ps马力以及峰值扭矩400N·m。而48V电机能短暂提供23Ps马力与200N·m扭矩的加持,大大提升性能表现。

底盘方面,GLC Coupe将采用前四连杆悬挂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并且配备运动型避震。还可以选装Engineering Package,包括AIRMATIC气压悬挂和4.5度后轴转向系统。让整车的操控性与稳定性有着更强的提升,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轿跑SUV与传统SUV不同,它拥有更加动感的车身姿态,并且该款车型的其实关注的消费者其实并不算多,也算是比较小众的车型。毕竟这种偏向个性鲜明的车型,在价格上也会比普通的SUV略贵,而且很多家庭用户来说,一辆SUV最重要的是平稳省心,对于操控性能并没有太大的要求。

宝马X4

指导价:46.69-66.69万

它的造型相当讨喜,轿车般的车身姿态,其内部也有着SUV一样宽敞的室内空间表现。既满足了消费者的运动性能的需求,还很好的兼顾了家庭成员的舒适,更显得该车的独特个性。虽然它也是在奔驰SUV轿跑中拥有最低的入手门槛,但是对比普通的GLC,它的价格还是相差不少。那么问题来了,你会提高预算,提一辆颜值提升的GLC Coupe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