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同源动力 全新第三代逍客售价13.99万起

2023年08月18日 13:45: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在紧凑型SUV的长河里,日产逍客必须拥有姓名。15万级合资SUV销冠轻松拿捏,国内市场销量突破170万辆。如今,全新第三代逍客正式上市,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9-17.49万元,与上月推出的逍客经典12.59-14.59万元三款车型同堂销售。

“小到一颗螺丝钉都是新的”是全新第三代逍客的官方tag。从外观来看,确实变化明显。前脸采用最新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对比原有车型可以看出,中网面积更大,配合大量熏黑及银色镀铬元素让前脸看起来更激进,前大灯直接改为上下分体式,更显气势。

内饰设计更是有一朝跨越20年的感觉,12.3英寸中控屏+12.3英寸仪表盘+10.8英寸抬头HUD显示强调了科技感,新增的白色内饰看上去很有质感。座椅采用全新的3D面套包裹和三重舒适结构,主驾驶席的8向电动+2向腰托调节和电动加热功能,亲肤温暖的支撑感和包裹感充分缓解驾驶疲劳感。触手可及的软包材料犹如置身自家客厅,有口皆碑的“日产大沙发”再次升级。

全新第三代逍客的车身尺寸为4440/1840/1627mm,轴距266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略微增加19mm,后排头部和膝部空间充裕。21处收纳空间便于存放日常用品,456L后备箱装载力也不错,满足家庭自驾或露营外出。

而新车最值得说道的点,在于全新第三代逍客搭载的奔驰同源发动机。全新的HR13发动机,已经应用在奔驰的GLA与GLB等热门车系里了。由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共同研发,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70N·m,从账面数据来看要比原有2.0L自吸发动机要强上不少。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模拟7速Xtronic CVT变速箱,配备了新型电动油泵和双油泵,为此,新车在动态表现与节油性上会有不错表现。

第一代逍客诞生于2006年,出自日产欧洲设计之手,所以这款车的外形和驾驶质感与传统日系车相比有些“另类”。到了如今的第三代,紧凑的车身和全新的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当然,新车也在驾驶性能上也做了升级,保证“内外一致”。全新第三代逍客与奇骏一样,都是来自专业SUV架构——第二代CMF,针对SUV全路况独立开发,优化了整车结构。车辆的一体性更好了,并较之前大幅提升车身刚度,加上半铝制车身构造、前后独悬及185mm空载离地间隙,车辆的稳定性和通过性大大提升,遇到崎岖复杂路况时也更从容。

硬件扎实,软件也不能拉跨。全新第三代逍客搭载了最新三屏联动全景智能交互,内置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在线影音娱乐、全时在线导航、远程控制车辆及远程实时监控等60多项常用功能。同时,智驾方面也没有缺席,包括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RAEB后方自动紧急制动、AVM全景智能监控等在内的28项驾驶辅助科技,覆盖了高速行驶、倒车、变道、跟车、泊车等出行全场景,行车时车辆信息都将呈现在屏幕上,一览无遗的影像让驾驶更轻松安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