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多款水果车色可选 奔腾小马开启盲订

2023年08月18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奔腾小马正式开启盲订。新车定位微型纯电车型,不仅采用较为圆润、可爱的外观设计风格,还提供多款外观及内饰配色可选,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据了解,盲订活动期内,用户仅需8元即享价值888元颜色升级卡、818元购车券等“四可”礼遇。

用户通过任一线上官方渠道下订奔腾小马,便可获得赠送奔腾小马积木车模的可爱礼、免费进行车漆/双色车身升级的可变礼、可以抵扣车款等的818元购车优惠券及优先提车承诺的可靠礼共四重福利购车政策。

奔腾小马由一汽奔腾全球造型中心的年轻团队正向研发,采用萌系电眼前后大灯和撞色车身设计,在一些细节部分,奔腾小马使用了不少复古元素,比如弧形的复古车灯、娇小的轮辋、平直的车顶等,这些都是现如今的年轻消费者比较看重的细节。

车内仪表台设置乐高式积木组合接口,并拥有改装基因,加之多种远程控车功能以及行业首创的玻璃水加注口集成外置等设计。而奔腾小马所提供的多款车身配色方案灵感则源自清甜酸爽的夏季水果,在进一步强化奔腾小马活泼热情性格基因的同时,也为年轻车主提供了更个性化的“皮肤”选择。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