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五届金象盛典聚贤锦官城,让我们一起勇毅而越

2023年08月18日 22:14: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2023年过得真快,一晃三分之二,快过去了。

在这大半年,诞生了不少现象级的事件,比如“淄博烧烤”、“贵州村超”、“罗刹海市”等等。

这些事件的起源点,也许都很小,但在惊人的聚变和传播后,都成了亿万人津津乐道的现象级。

它们也在提醒我们,不要迷失方向,不要丧失斗志,不要盲目跟风,惊喜总会在意想不到处绽放。

再看车市,时值转型变革的关键性十字路口,出现了“喜忧参半”的阶段性走势。

忧的是,在反复的价格战后,车市元气大伤。不少车企厂商惊叹,好日子不再,赚钱好难。

喜的是,比亚迪、理想等中国车企,凭借技术为王的毅力和创新品类的勇气,强势崛起,成为了中国车坛乃至世界车坛的格局改变者。

“新四化”的变革固然很难,但当勇气、毅力和超越自我三位一体,笑傲江湖者由此而生。

作为汽车新媒体行业的重要力量——汽象自媒体联合会,始终旨在推动汽车时代大变革,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积极凝智聚力、献计献策、摇旗呐喊。

回顾以往,2019年6月、2020年6月、2021年7月、2022年8月,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和第四届金象盛典分别在郑州、成都、长春、成都举行,先后有近百个汽车品牌参与,每次参会规模约200人,已经在业内初步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也在较大程度影响了联合会10家成员(10个省市)所在地消费者的购车决策。

为了继续褒扬先进,树立车市榜样,提振中国车市,经过汽象自媒体联合会10家成员的集体商议,决定在2023年8月23日举行2023(第五届)金象盛典。本届金象盛典的主题为“勇毅而越”,寓意经历新四化和油电并行的多重考验下,中国车市的向上势头未改,在广大中国汽车人的勇气和毅力凝聚,车市仍将欣欣向荣,也将诞生众多超越自我、开启新篇的行业楷模。

2022年8月23日下午,此次活动将在成都盛美利亚酒店拉开大幕。汽象自媒体联合会10家成员的创始人特邀行业厂商领导一起,共同揭晓年度最佳纯电车型、年度最佳混动车型、年度创新技术、年度最佳营销奖、年度最受欢迎品牌等30余项大奖。

汽随健笛光纶诰,象落成都灿绮霞。

让我们一起期待车界众贤齐聚成都,一起勇毅而越,合谱车界佳话!

8月23日,成都盛美利亚酒店,第五届金象盛典,我们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