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得了夜店也能去参会 买AMG GT 53的什么境界?

2023年08月18日 22:17: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你问我AMG GT 53 4MATIC+ 四门跑车动力残暴吗?不好意思,它给我的感觉是个斯文人,干不出粗鲁的事。刚上手居然是优雅,动力输出柔顺,给人一个感觉很舒服的印象。动力输出响应很快,不管在什么驾驶模式,只要深踩油门动力就能马上跟上。但是我很想看一下它的爆发力有多猛,是我大意了,什么小钢炮、性能车,即使人车合一也没有追上来蹦一下的机会。来到市区拥堵路况,我以为它的动力会少了一些平顺,即使油门轻点也会窜一窜,但这货就像奔驰S级一样平稳,开这台车去接送人貌似也不是伪命题。如果你愿意,生意谈成之后一脚加速happy一下,也没有违和,毕竟看着都知道它是个狠人,大家都有心理准备,油门踩重一点后排也不会介意。

但是调到Sport模式,它动力输出变得敏感,稍微加深点油门它就急了,声浪也开始来了。把模式再加到Sport+,刚才说的那些“翻倍”。悬架表滤振动作挺到位,但是给人最直接的印象就是硬,切换到不同模式试试,呃,感受也是一样的硬。怎么和你形容这种感觉?运动直男风了解一下!偏硬的悬架风格很难带来所谓的舒适,遇上比较明显颠簸,车里能感觉到后轮跳动特别夸张,而且动作也不怎么干脆。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