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队的夏天3》同款座驾!继浪姐之后硬核大五座SUV再度出圈

2023年08月18日 22:17:04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8月11日晚,2023年下半年最具看点的硬核摇滚乐综艺《乐队的夏天3》迎来首播,携手柏林护士、二手玫瑰、八仙饭店等乐队,以及大张伟、那英等知名音乐人,向大家诠释何为放荡不羁、热爱自由、不妥协的中国乐队文化。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揽巡作为节目行业赞助,以马东无厘头式的魔性口播“硬核大五座,嚯嚯嚯嚯嚯”成功出圈,不仅在观众脑海中留下了“整个乐队都装得下”的大空间形象,同时也诠释了车辆的个性、硬核气质。

一汽-大众揽巡作为广告主,不仅放得下身段,还禁得起马东的调侃,它所主张的——所有经历都是梦想的伏笔,所有魅力都是经历的积淀与展示,这种“经历即魅力”的价值观,也在更深层次的精神内核层面,与《乐队的夏天3》所传递的时代脉络,以及独立音乐人不放弃、不服输、自信、朝气的精神内涵不谋而合。

光明之火照耀舞台,硬朗颜值引人夺目

音乐的完美呈现,需要盛大的舞美作为辅助,而灯光则是舞美设计中最为重要的一环。在《乐队的夏天3》中,每一首歌曲的演绎,都离不开独特的灯光来提升视觉观感,升华整场表演,正如一汽-大众揽巡的“光明之火”灯光设计一般。

揽巡整车灯光以“火”元素为创意点,前脸区域配备了一道由格栅区域延伸至翼子板的贯穿式灯光饰条,让前脸变得更加宽大且具有气场,配合上大众家族化的日行灯、行李架发光饰条、前后发光LOGO以及贯穿式尾灯,整台车行走在路上,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犹如舞台之上的灯光秀,光彩夺目,惊艳全场。

除去灯光之外,一汽-大众揽巡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灵牛”外观设计语言。奔牛式的前脸设计,搭配上车辆短前后悬、长引擎盖的设计,无论是在正前还是车侧,都能感受到一股蓄势待发的气场;而从A柱延伸至D柱的曲棍球杆造型镀铬条、上扬的腰线,配合上车身顶部熏黑的设计以及21英寸的锋芒轮毂,又让车辆的个性显露无遗。

正如《乐队的夏天3》中27支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乐队一般,一汽-大众揽巡也从各个角度彰显出了与乐队相契合的个性、活力以及霸气观感。

大五座SUV,整个乐队都装得下

在乐队的现场演出中,服饰与乐器作为舞台上的关键道具,承担着视觉与听觉输出,也是表演者技巧与实力的最好表达。但对于乐队来说,巡演途中的一大烦恼,便是如何安置繁多的服装与乐器,不过在揽巡面前,问题便迎刃而解了。

作为一台中大型SUV,一汽-大众揽巡在空间层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49/2015/1772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对于4-5人的乐队来说是极为合适的,尤其是其2015mm的车身宽度,在后排满座3位乐手的情况下,依旧能够保证每一位乘客的乘坐空间宽敞舒适,让每一位乐队成员在出演的路上都能享受轻松惬意的旅途,得到全身心的放松,保证演出的状态。

除此之外,一汽-大众揽巡还拥有容量为656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装载乐队演出所需的乐器以及每一场的演出服饰都不在话下。每一场演出都值得用心对待,而每一次出行,揽巡都能够为每一支乐队保驾护航。

平稳硬核驾控犹如稳健狂野台风

作为一档音乐节目,《乐队的夏天3》想呈现的不仅仅是每一支乐队的优秀表演,更是想要让观众理解不同音乐所包含的精神内核,而作为一场表演,稳健是一切的基础,稳定的发挥才能够确保每一场演出。

而作为《乐队的夏天3》同款座驾的一汽-大众揽巡,在动力系统方面提供有330TSI+2WD以及380TSI+4WD两种动力组合,匹配上大众十分成熟的DQ501变速器,以成熟且先进的技术能力为车辆提供了足够强大的支撑,正如艺术功底于每一位乐手的作用一般,给车辆的“稳健”打下了一个基础。

除此之外,一汽-大众揽巡还配备了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这套系统采用了博格华纳第六代中央差速器,具备重量轻、反应快、更智能、更灵敏的特性,能够主动根据实际需要对车辆前后轮的扭矩进行分配,实现四轮动力实时调节,让车辆在面对复杂多样、低附着力的路面时,依旧保持平稳前进,这样的配置所展现出的硬核实力也正对应了《乐队的夏天3》中犹如摇滚一般硬核的内涵。

写在最后

能够成为《乐队的夏天》3同款座驾,已经证明了一汽-大众揽巡的产品力,除去本身强大的实力以外,揽巡“经历即魅力”的价值主张也与《乐队的夏天3》的节目主题十分契合,这也正是两者一拍即合的原因。

而在这个夏天,在观看完《乐队的夏天3》以后,相信你内心对于自由的热爱,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将被进一步放大,在向往诗和远方之时,别忘了还有一个最佳伙伴——硬核大五座SUV揽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