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超现款5系!国产全新宝马i5申报图来了

2023年08月18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8月15日,据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宝马 i5 国产车型已经完成申报。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不同,新车拥有更加犀利线条设计,勾勒出更加鲜明的棱角感。

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采用双肾式前格栅设计,并在格栅周围以及前包围处融入了香槟金色元素,起到了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同时,我们在轮圈处也能够看到类似的设计。此外,新车针对天使眼大灯进行了简化,使其更符合当前时代的极简审美潮流。

车身侧面,配备新能源汽车专属的低风阻轮毂,同样加入了香槟金色元素,视觉效果更显质感,同时在霍氏弯角处设计了“5”的光耀标识,在车辆充电时可产生蓝色的呼吸效果。

车尾部分,新车将会采用辨识度颇高的尾灯设计,并融入L形镀铬装饰,凸显出车辆的豪华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4.9英寸触控屏组成联屏设计,内置有iDrive 8.5车机系统,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隐藏式布局,加上环抱式交互光带,使车内视觉效果更加有氛围。

针对后排,新车还将会配备后排悬浮式巨幕,这款来自宝马7系的豪华配置将会成为国产长轴距版5系客户的专属选项(海外版未搭载),该屏幕尺寸达到31英寸,分辨率为8K,并支持实时互联。

不仅如此,新车还将配备Bowers & Wilkins环绕式音响系统、四区自动独立空调(后排带独立控制面板)等高阶配置,最后,前排座椅靠背上还将配备汉字“五”专属徽标,进一步彰显其作为国产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尺寸方面,全新宝马5系燃油版和纯电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175/1900/1520mm,轴距为3105mm。相比现款长宽高都有增加,轴距不变。

另外,新车还提供丰富的选装,包括车窗饰条、车体标识、轮毂标识、前后保险杠造型以及侧裙造型等等,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采埃孚电驱动科技(沈阳)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HA0001N0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5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