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将收购玛莎拉蒂?官方回应来了

2023年08月18日 22:22:02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有爆料称,小鹏将收购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内部会议也明确了新品牌推出。现在小鹏方面辟谣了。

针对收购玛莎拉蒂的消息,小鹏汽车有关人士回应称,有关传闻属于谣言,没有相关收购事项。

根据最新数据,小鹏汽车现涨超5%,截至发稿,涨5.36%,报65.9港元,成交额4.82亿港元。

消息面上,小鹏将于8月18日盘后公布二季度业绩。根据市场一致预期,预计小鹏汽车二季度营收为50.91亿元,同比下降32%;经调整净利为13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官方数据显示,小鹏汽车7月交付了11008台,这是今年首次月销量突破1万台,其中最新的中型纯电SUV车型G6交付了3900多台,该车产能仍在爬升中,累计订单已超过了3万,接下来将成为小鹏的主力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个月,德国大众汽车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投资7亿美元获得小鹏汽车4.99%的股份,这不仅是财务投资,同时双方还达成技术框架协议,在合作的初期阶段,双方计划面向中国的中型车市场,共同开发两款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车型。

这两款专属于中国市场的新车将补充基于MEB平台的产品组合,并计划于2026年走向市场。相关合作内容取决于最终的协议达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