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让你开去非洲探险,英国人打造了这辆超强越野车

2023年08月18日 22:22:1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英国越野车品牌 Ineos Grenadier 为旗下越野车系,再度追加一款基于野地游历目的而生的 Grenadier Safari 帆布顶敞篷车型,取消传统的封闭厢式车体,改为全敞开样式,并配置帆布顶与阶梯式 3 排座椅,满足冒险赏景的「Safari」需求。Ineos 也宣布借由收购来成立 Ineos Kavango 公司,其将负责相关的冒险改装业务。

非洲当地改装厂合作打造,外观更动并提升越野机能

Ineos 收购了位于非洲波札那(Botswana),专门基于当地观光需求,制作 Safari 冒险车型的改装车厂 Kavango Engineering,并改名为 Ineos Kavango,此次发表 Grenadier Safari,便是与其合作开发。Safari 车型最显著的更动,即是取消车顶与窗户,并为开放式车舱加上轻量化防滚架与遮阳帆布顶,前挡风玻璃则为折叠式设计,可依据需求启用。

此外,Grenadier Safari 车高也相对标准车型提升,并在车身前后增加金属防撞杆。车内部分,为了让全体乘客皆能在欣赏草原风景与野生动物时,拥有良好视野,第 2、第 3 排座椅也采用阶梯式增高设计。动力部分,Grenadier 车系为四轮驱动,搭载 BMW 提供的 3.0 升直列 6 缸引擎。

对于 Ineos 收购后更名的新改装公司 Ineos Kavango,品牌表示其将会提供 Grenadier Station Wagon 5 门车型、Quartermaster 双箱货卡车型的保养维护,并负责 Grenadier Safari 等衍生冒险版本的改装。目前该厂拥有 70 名专业人员,预估每年能改装 200 辆车。Grenadier Safari 也不仅于游憩使用,公司表示,后续将针对反盗猎、动物救援等多样野地用途,打造相关改装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