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妥妥少女杀手,奔驰电动小跑车终于公布了

2023年08月18日 22:22:1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于 7 月下旬曾首度公布 2023 IAA 车展阵容,除了将首演 EQA、EQB、EQV 这 3 款现售纯电车型的小改款版本外,也将推出以 E-Class Estate 旅行车为基础所推出的跨界版本 E-Class All-Terrain 车型,此外更首度释出 1 款神秘入门电动轿车的概念车剪影,但并未公布此款新车的相关信息。

而根据海外媒体报导所指出,此款神秘轿车将是新一代 CLA 车系的概念版本,除了纯电车型外,采用内燃机的车型也将同步亮相,而新一代 CLA 车系伪装测试车款亦陆续被海外媒体所捕获,其中亦包含了纯电版本的 CLA,其与燃油车型在外观的主要差异,在于车头因应纯电车型而取消了车头的进气格栅罩,并延续了现行 CLA 车系的轿跑线条设计,同样具备了圆润且向下延伸的车尾造型配置。

至于在动力系统及底盘设定上,新一代 CLA 车系将以可兼容燃油及纯电设计的全新 MMA 平台为基础开发,并提供 CLA Shooting Brake 猎跑旅行车款选择,预计将拥有轻油电、插电式油电以及纯电动力配置,而纯电车型的开发目标则是达到 644 公里续航里程。奔驰新一代 CLA 车系在 9 月以概念车身分先行亮相后,量产车款则预计在 2024 年推出,其中也包含了首发的纯电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