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湖北黄石公交车电池问题引发运营困境

2023年08月18日 22:23: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湖北黄石市的数十辆公交车电池问题成为热议话题。据了解,近70辆亚星客车由于电池供应商的质量问题,难以顺利运营。这些电池供应商被确认为江苏春兰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亿纬锂能和沃特玛电池。

据了解,这些新能源车的电池在行驶过程中出现了严重的衰减问题,电量剩余约75%时,车辆就无法正常行驶,司机们不得不避免使用空调,以免进一步消耗电池电量。

这一情况严重影响了乘客的出行舒适度和安全性。在炎热的夏季,乘客无法享受到正常的空调降温,给他们的乘坐体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和不满。

这一问题引发了公众和业内的广泛关注。市民们对于公交车运营的顺畅性和安全性提出了担忧。同时,电池供应商也面临着严峻的质疑和责任追究。

江苏春兰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亿纬锂能和沃特玛电池作为电池供应商,其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备受质疑。业内专家指出,这一事件再次凸显了行业监管和质量控制的重要性。

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次事件,以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和权益。同时,供应商也应该积极回应质疑,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问题。只有通过加强质量管理和技术创新,才能提升电池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确保公交车运营的顺畅性。

这一事件也提醒整个行业,需要加强标准制定和质量控制,推动电池技术的不断创新和进步。只有如此,才能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公共交通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