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讴歌ZDX纯电动车发布 将于2024年量产/续航超500km

2023年08月19日 00:53: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全新讴歌ZDX纯电动车日前开幕的蒙特雷汽车周上正式发布。新车是本田与通用汽车合作打造,基于通用的奥特能平台生产。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普通版外,新车还保留Type s性能版车型。官方表示,全新讴歌ZDX纯电动车将于2024年量产,并于2024年年底前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新车延续了讴歌PRECISION E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搭载了具备发光功能的钻石造型五边形格栅,配合造型精致动感的大灯和LED日行灯,使得前脸辨识度极高。此外,普通版以及Type s性能版还提供了不同的车漆供选择。

侧面来看,新车搭载的亮黑色车顶分外抢眼,提供20-22英寸轮圈规格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超过5米,宽度在1.95米左右。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前脸相互用,尾灯造型全美的与前大灯相契合。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动感中又不失科技感。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并配备了11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11.3英寸中控液晶屏,内置最新的Google用户界面,包括谷歌助理以及谷歌地图。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无线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同时,新车还搭载了Bang & Olufsen音响、前后紧急制动、带转向辅助的盲点监控以及后行人警报。Type S版则额外搭载了AcuraWatch 360+ 免提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2千瓦时的电池组,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两个动力版本,单电机版电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续航里程超520km。双电机的Type S版电机总功率达500马力,续航里程为460km。

新车配备了直流快充,充电10分钟可增加130km续航里程。据了解,讴歌将通过Acura Home Electrification网站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家庭充电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