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平洋汽车与北京WB战队强强联手!共谱芳华~

2023年08月19日 03:27:04
分享到:

更高、更快、更强,竞技体育最是令人心潮澎湃、流连忘返。

竞技体育,是人类文化和文明的延伸,是深入每一个人血液中的本能印记。

和竞技体育牵手,得偿所愿。

电竞入亚,商机爆发

2008年,北京奥运会,掀起全民体育热潮,中国体育产业迈入新阶段。

也是在这一年,电子竞技被官方承认,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其为体育竞赛项目。而从被承认、被偏爱到被正名,电子竞技等了整整15年。

2023年,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成为正式比赛项目。这一刻,是所有电竞人与电竞爱好者荣耀与狂欢的时刻,也是电竞产业爆发的里程碑时刻。

事实上,中国电竞,一直举世瞩目,不缺成绩、不缺用户、不缺市场、不缺关注。

论成绩,从 LPL 到 KPL、PEL 各大赛事夺冠,我国从电竞大国迈向电竞强国;

论用户,我国电竞用户接近5亿,25-44岁主力消费群体更是占比超过65%;

论市场,2022年我国电竞市场规模1849亿;

论关注,微博作为具有完整电竞生态体系的社交媒体平台,泛电竞兴趣用户共计1.21亿,约占微博全站用户20%。

电竞入亚,国家加码电竞产业扶持,民众支持度和参与度提升,电竞市场势必迎来新的爆发期!

王者崛起,荣耀等身

电竞市场爆发,竞争同样激烈,如今的电竞已经进入了“大厂时代”。

微博旗下的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以下简称微竞)便是电竞世界中的头部玩家。作为拥有两项职业顶级赛事冠军头衔的北京WB王者荣耀战队,便是微竞的骄傲。

自团队诞生六年来,从次级联赛起步到KPL顶尖强队,充满了奋斗和荣耀。

2018年,一鸣惊人,斩获四大次级联赛冠军;

2020年,王者加冕,斩获KPL春季赛总冠军、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冠军;

2022年,斩获2022KPL春季赛季军,挑战者杯以大场全胜的战绩杀进总决赛斩获亚军,世界冠军杯冲进四强……

今年,是北京WB王者荣耀战队的高光时刻。

北京WB战队5位实力派选手:梓墨、暖阳、花卷、乔兮和星宇,凭借着年轻且充满活力的特质,在电竞界大放光彩。在杭州亚运征途赛上,他们以2-0全胜的战绩拿下中国澳门代表队和中国香港代表队。其中,暖阳选手更是入选了亚运中国代表队,为国争光。

随着不断取得耀眼的战绩,北京WB王者荣耀战队在国内收获了大量的年轻粉丝,有着巨大的网络号召力,"围观北京WB王者荣耀战队"的阅读次数超过5亿。

强强联合,共谱芳华

电子竞技,带来精神上的欢愉、乐趣以及正能量。

而太平洋网络,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服务,提升中国人的消费品质,为消费者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专业的资讯服务。太平洋网络在见证中国消费者消费模式演变的同时,积极参与互联网时代的产品转型,早已成为科技、汽车、家居以及时尚领域的全媒体矩阵平台。

当电竞从一个赛事演变成一种文化现象,当电竞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渗透到亿万国人生活当中,其衍变和拓圈当成为必然。

2023年8月18日,太平洋网络与北京WB战队成为深度合作伙伴。

在科技快速迭代中,持续创新与拓展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驱动力。太平洋网络和北京WB战队的深度合作,将打通包括汽车、科技等多圈层、兴趣点与电竞的次元壁,共同拓宽用户生态,进一步提升品牌赋能。我们将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提供更优质、更具深度的内容和服务。以兴趣为导向,更新圈层玩法,进化多维体验。

接下来,双方将在用户关心的众多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深入合作。

以太平洋汽车为例,旗下的拳头产品——买车趣是全国最大规模的汽车商超展,覆盖全国1-6线城市核心商圈,全年场次超过2000场。

借助电竞入亚的契机,为电竞推广贡献一份力量,买车趣将联合北京WB战队打造全国范围内的电竞主题展。汽车与电竞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车生活与电竞文化又能有什么样的碰撞?

强强联手,共谱芳华,9月份,全国各大商场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