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最癫狂的作品,这台车够资格

2023年08月19日 07:4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兰博基尼虽然昨日 (8/17) 才释出首支预告影片,并预告将在美国时间 8 月 18 日上午开始之 2023 年 Monterey Car Week、也就是圆石滩古董车展上首演品牌全新纯电概念车,但没想到欧洲许多媒体与社群不仅已在今日 (8/18) 提早取得这款神秘概念车的原厂照片,还透露这款确实拥有双门 4 座高底盘布局的新形态电动概念车,将会被定名为「Lanzador」!

尽管目前我们都还没有从原厂方面获得任何有关新车的信息,但是从这批流出的原厂照片来看,这辆以 Lanzador 为名的电动概念跑车,虽然采用独特的双门 2+2 座高底盘车身布局,但是线条设计、细节处理与轮廓,仍旧看得出新世代蛮牛的家族特征。

车顶为大面积玻璃天窗的座舱内,Lanzador 则是配置了 4 张各自独立的跑车座椅,前座则为「双座舱」式的设计,驾驶与副驾驶都有一个数位荧幕,全新式样的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亦非常吸睛,且后排两张跑车座椅均可前顷,能提供平整且非常实用的行李空间。

不过,目前我们都还没挖到有关 Lanzador 性能表现、传动配置与续航里程的讯息,所以这款新型态纯电概念车究竟有多强悍的输出,恐怕还是得等到明天才能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