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师兄回来了,这才是英菲尼迪

2023年08月19日 08:45: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英菲尼迪借 2023 加州圆石滩车展期间,发表 QX Monograph Concept 概念车,外型融合品牌日式元素与大胆线条,并有琴键式 LED 灯组与双拱式竹林水箱罩等亮点细节,更首度搭载英菲尼迪全新的第 4 代品牌识别。借此概念车,可预览下一代 QX80 全尺寸SUV与家族车系未来的设计走向。

大胆设计融合日式细节、「Akane」车色启发自日落光影

QX Monograph Concept 外观极为前卫大胆,车前采用分离式头灯,上方灯组为左右延伸的贯穿式设计,并采用原厂称为「digital piano key」的序列式琴键灯条。搭载了全新品牌厂徽的水箱罩,设计团队表示其内部的双拱式斜栅交叉线条,是发想自随风轻抚交错的摇曳竹林意象,外部轮廓维持品牌一贯的大型倒梯形造型,也彰显出英菲尼迪车款强悍的氛围意象。

QX Monograph Concept 车身施以启发自日落光影的「Akane」6 道涂层车色,能够随光线变换色泽,由夕阳深褐色转为夜黑色。作为全尺寸 SUV 的大型车身,拥有 3 排座的空间机能,另有双色车顶、双色铝圈与隐藏式门把等细节。车后的弧形贯穿式尾灯,搭配「digital piano key」灯条,营造犹如水面折射光影般的视觉感受,最后则以中央英菲尼迪字样铭牌与下方的类大型双出尾管开孔区块,简约收尾。

可视为新世代 QX80 概念车、量产版有望 2024 年发表

QX Monograph Concept 尚未公布内饰铺陈、尺码与动力等数据面细节。品牌虽未直接明示,但根据其车型设定与英菲尼迪产品线规划,极有可能为已届产品末期的第 QX80 全尺寸 SUV 的后继改款外型预览。至于新车何时推出?依先前英菲尼迪推出 QX60 概念车后到量产版登场的时程规划,新世代 QX80 最快可能在 2024 年发表,并以 2025 年式上市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