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全球都在迷这辆大众电动车,不过是小面?

2023年08月19日 08:45: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美国大众近日公布,在 2023 年 8 月中下旬进行的圆石滩车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活动中,将再次展出 3 排座椅设置的 ID.Buzz,也就是 ID.Buzz LWB 长轴版,这款先前已经在 2023 年 6 月初时揭露完整信息的纯电厢式SUV,在圆石滩活动展出并不是因为有产品更新、或者是特式版本推出,主要是因为北美市场 ID.Buzz 预计 2024 才会上市,因此在北美车坛盛会活动中,再次现身进行预告。

虽然 ID.Buzz 有意推出长轴版消息传出时,也曾传出 ID.Buzz 长轴版主要乃是锁定北美市场为主,不过,在 2023 年 6 月初大众发表 ID.Buzz 长轴时,新闻资料透露北美与欧洲市场都会推出,上市时机则都落在 2024 年的时间。

ID.Buzz 长轴版主要差异就在于车身尺码较短轴版放大不少,来到 3 排座椅设定,欧规版车长来到 4,962mm (美规为 192.4 英吋),轴距则来到 3,238mm 之谱,相比于 2022 年量产登场的短轴版,其轴距不到 3 米设定,长轴版车室空间放大不少,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同时,以意味着置物空间的宽敞;受惠于电动车空间更具优势的影响,第三排座椅乘员无论头部或膝部空间都非常宽大。

除了尺码较短轴版放大之外,动力架构的调整也是长轴 ID.Buzz 产品特点之一,长轴 ID.Buzz 搭载的电池容量为 91kWh,比短轴 ID.Buzz 的 82kWh 增加不少,后驱车型最大马力增加至 282 匹,双马达的 AWD 车型则提升到 330 匹的最大马力表现。

ID.Buzz 在 2022 年问世以来,在欧洲市场上备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其电动车的身分,同时也因为与大众T1 致意的设计,原厂发表后旋即受到消费者热切关注;一开始传出的消息,乃是因应美国市场需求,ID.Buzz 会推出长轴版并以美国市场为主,欧洲市场应当不会那么快就导入,不过在长轴版问世时,大众也直接在新闻资料中提到,欧洲与美国市场预计在 2024 年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