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最强鸿蒙车机!华为又一新车发布 比亚迪汉都得慌?

2023年08月19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Luxeed品牌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轿跑官图,命名为智界S7,该品牌可以说是华为智选与奇瑞品牌联合打造而来,与问界品牌和旗下车型较为类似。

而智界S7也将是该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其也将成为华为智选车旗下的首款纯电轿跑。与主打SUV的问界不同,Luxeed品牌或许会主推轿车品类。据悉,智界S7也仍将会搭载上华为引以为傲的鸿蒙4车机系统,最快有望今年第三季度完成亮相,明年有望正式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智界S7拥有着十分科幻运动的设计理念及造型风格。富有层次感的封闭式格栅、类似C字形的前大灯组、隐藏式门把手、中央贯穿式灯带、贯穿式尾灯以及低矮且带有弧度的车头等设计元素较为新颖流行,配合简约的前后包围,整体观感较为素雅。

同时,新车型也将具备有流畅的线条及轮廓,流畅的溜背式设计配合修长的车身和轴距,以及较为低矮的姿态,整体视觉感受非常运动。

并且,据官方表示,智界S7在未来或许还将配备有Brembo刹车卡钳以及轻量化双五辐式的大尺寸轮圈,行走系统的性能会得以保证。

此外,该车型也还可以选择镀铬装饰条、隐私玻璃、刹车制动盘、激光雷达、后摄像头、翼子板装饰件、后视镜样式以及前大灯下侧装饰件等等个性化组件。

并且,在智界S7的车顶上,同样镶嵌着一个类似于蔚来车型的激光雷达,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它的智能化驾驶水平,预计其将配备与问界M5智驾版同款的华为ADS 2.0高级辅助驾驶系统。

再者,该车型甚至可支持选装空气悬挂,这一种种配置下来,也就代表着其定位和售价不会太过于亲民实惠。

目前官方及其他渠道并未曝光智界S7的内饰信息或者谍照,但参考其出众的外在设计来看,预计其座舱也绝不会让消费者失望,众多智能化配置以及具有科技化氛围的元素均有很大概率堆砌在其身上。

车身尺寸方面,智界S7的长宽高分别为4971(5004)/1963/1474(1461)mm,轴距则为2950mm,是一台名副其实的中型轿车,并且以该尺寸数据来看,已经处于同级别车型的第一梯队了,并不逊色于一众竞品,所以在车内空间表现上,其也很有可能会给我们一个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从目前的问界M5智驾版车型以及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这套华为ADS 2.0已经拥有着十分高的完善度,其中的城区NCA(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已经上线了例如鸟瞰视角和业界首创的通用障碍物检测等功能,并且已经在部分一线城市开通。

而高速NCA(高速智驾领航辅助)也已覆盖近300个城市,而城区LCC(车道居中辅助系统)更是在全国高速和城区路段已经全面开放了。未来随着道路拓扑推理网络的不断进化,华为ADS 2.0也将会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及均衡的功能,所以,智界S7上的华为ADS 2.0也将会具备更加高的成熟度。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数据显示,智界S7将会搭载搭载华为自家电机和宁德时代电池。其中,两驱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5kW,而四驱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215kW。而续航方面则尚未公布,但预计也将会是500-700km的主流续航水平,并且其动力性能也仍十分可观。

智界S7作为华为智选车旗下的首款纯电轿跑,意义非同寻常,毕竟,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很难改变。同时首搭鸿蒙4,并具备华为ADS 2.0和空气悬挂等等高级配置也一定程度上意味着其强劲的产品力的定位。教授预测该车型的大概售价会在25万元-35万元左右浮动,甚至更高,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