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队的夏天3》回来了,与一汽-大众揽巡能碰出怎样的火花?

2023年08月19日 18:26: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阔别已久的音乐综艺《乐队的夏天》又再次归来,但今年的内容很不一样,因为“乐夏3”官方宣布一汽-大众揽巡与本季节目达成合作,硬核摇滚乐与硬核大五座已经开始碰撞出新的火花,带着观众们开启“揽巡一夏”之旅。

先说《乐队的夏天3》,该节目之所以火爆,在于你可以看到众多乐队,除了用最纯粹的音乐打动人心之外,也能从音乐中学习到独立音乐人不放弃、不服输、自信、朝气的精神内涵。光看这些阵容,包含二手玫瑰、柏林护士、八仙饭店在内的27支乐队,以及大张伟、那英、马东等优秀歌手和主持人,就知道与之匹配的硬核大五座一汽-大众揽巡同样来头不小,该车以“经历,即魅力”的价值主张,赢得了广大新中产消费者的青睐。这款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展现了令新生代群体一见倾心的潮酷外观和智能科技,相信能为《乐队的夏天3》增添不少光彩。

笔者认为马东的一句“硬核大五座,嚯嚯嚯嚯嚯”就很能表达出一汽-大众揽巡带给用户的感受,当你看到揽巡后,会不由自主地发出惊叹。外观上,揽巡让人一眼难忘,设计师用了灵牛外观设计语言和硬朗典雅的美学理念,让其散发出力量感与硬核气质。除此之外,喜爱运动风格的笔者,更喜欢它的灯光设计,其烈焰X贯穿式尾灯以及极夜悬浮车顶,搭配前脸贯穿式氛围灯、翼子板灯带、贯穿式尾灯、前后发光LOGO,犹如舞台上的摇滚明星,在夜间熠熠生辉。

来到车内,揽巡超大的车内空间更是令人惊讶。近5米长的车身,2980mm的轴距,让其可以提供同级最宽大5座布局,加上656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也就是说,一车坐进整个乐队成员,再拉上全套乐器也是小菜一碟。

同时,揽巡还配备了连为一体的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2英寸中控大屏、INS星光熠彩透光饰板、焕光30色氛围灯等高端配置,其中包含全车4门门板饰条、储物盒灯、脚窝灯、中控主副驾氛围灯等多处内饰氛围灯,非直射式LED光源支持30种不同RGB颜色的自由切换,让驾乘者可以享受到未来轻奢主义的美学体验。

动力上,一汽-大众揽巡也拥有硬核实力,其采用了330TSI+2WD/380TSI+4WD两种不同的黄金动力组合,为用户提供更多动力选择。变速箱则为DQ501变速箱,传动效率以及动力在业内有口皆碑。

至于SUV所不可缺少的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和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也一应俱全,再辅以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XDS电子差速锁等先进的悬架、转向和制动系统,保证了车辆的驾控和动力性能,同时全触控的操作设计和Shift by wire电子换档技术,让驾驶者可以更加简单和智能地操作车辆。如同乐夏3中各个身怀绝技的歌手,每一次都能带给观众最完美的演出。

写在文后:

“开硬核大五座,听硬核摇滚乐” 相信这句话会成为近期车坛的流行语,随着《乐队的夏天3》的播出,乐队选手们的激情之旅已然开启,相信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他们会有更多优秀的作品呈现,也会有更多奇幻的经历,而揽巡则会在这场逐梦之旅中与他们全程相伴,见证他们魅力绽放的每个时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