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购车新选择,极狐考拉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有望成爆款?

2023年08月19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极狐,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的汽车品牌,它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较为迅猛,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它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新车型,受到了不少车迷朋友们的关注,其中,极狐考拉作为家族当中的全新紧凑型MPV,它的出现,更是引起了很多车迷朋友们的热议,新车采用的是4座布局,作为主打亲子出行的车型,对于很多年轻家庭而言,它无疑是很好的购车选择。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极狐考拉将于8月25日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对于它的到来,你们是否充满了期待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极狐考拉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较为较为圆润,估计不少朋友还会觉得它看上去与五菱缤果较为相似,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处理,引擎盖上面的车标标识,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两侧狭长且锐利的大灯组,加上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以及下方两侧黑化处理的进气口,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年轻且时尚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可以说是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尤其是不少年轻消费者应该会对它感到十分心动。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加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白色的低风阻轮辋,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气息,并且它还配备了电动侧滑门,一定程度上更利于乘客上下车。

车尾部分给人感觉较为简约,两侧C字型的尾灯组设计,加上高位刹车灯,以及可点亮的字母标识,点亮之后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上方小尺寸的扰流板设计,以及下方白色饰板装饰的后包围,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年轻时尚感。内饰设计方面,极狐考拉看上去给人感觉很温馨,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看上去很扎实,所见之处几乎看不到任何多余的实体按键,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中控区域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副驾驶座椅还可以完全进行放倒,并且后排还配备了电动儿童安全座椅,这样的设计细节,可以说是很人性化,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飞机涡轮状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极狐考拉或将搭载的是型号为TZ180XS640的驱动电机,关于新车更多详细信息,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最后值得一提的就是,作为主打亲子出行的MPV车型,极狐考拉提供宝宝影像实时投屏、宝宝哭闹抚慰等服务,并且还配备了魔方茶几以及车载智慧冷暖箱(5L大容积),此外,内置的车机系统还可以提醒孕检、产检、体检等时间提醒,这样的人性化配置,还是值得点个赞。综合而言,极狐考拉作为一款紧凑型MPV,各方面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未来正式上市,只要价格合理,相信它很有可能会成为一款爆款车型,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