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大道敢探者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外观采用硬派越野风格

2023年08月20日 07:1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江铃大道敢探者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新车作为大道系列的越野版车型,外观采用硬派越野风格,展现出一种美式皮卡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黑色高光处理的单横幅前格栅,车标则采用银色装饰,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前大灯组为一体式设计,贯穿式日行灯采用智能灯光系统,可随音乐律动。整个车头线条硬朗,展现出一种美式皮卡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大道敢探者仅提供标轴版本,长宽高分别为5535(5565)/2055/1920mm,轴距为3270mm。该车接近角为32度,离去角为27(24)度。

配置方面,大道敢探者提供四轮无漆材质轮眉、涉水喉、AT胎等,并可选装前绞盘。此前江铃透露,大道敢探者可配备阻尼可调氮气减振器、分时四驱、前/后桥差速锁、地形模式选择等。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红设计,中控屏幕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操作更加方便简洁。方向盘采用了异形设计,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动力方面,大道敢探者搭载2.3T汽油/柴油发动机,2.3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千瓦,相比在售大道汽油车型增加10千瓦。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