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Lanzador概念车首发 将于2028年正式量产

2023年08月20日 07:19: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兰博基尼首款纯电动概念车Lanzador在日前开幕的蒙特雷汽车周上正式发布,新车是一款2+2跨界GT造型,代表了兰博基尼未来的纯电动车愿景。官方表示,Lanzador概念车将于2028年量产。

Lanzador概念车整体身形延续了兰博基尼的家族化特色,极富冲击力的前脸搭配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极富肌肉感的线条设计,造型动感的多辐轮圈搭配黑色的轮眉,无疑进一步提升了侧脸的动感气息。作为2+2跨界GT造型,可以看到新车拥有不错的离地间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在5米左右,宽度在2.1米左右,高度为1.5米。

尾部方面则保留了兰博基尼家族设计风格,尾灯造型非常新颖,增加了尾部的辨识度。巨大的尾部扩散器也高速我们这款车将拥有强的动力性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2+2座椅布局,中控台的设计一眼看去非常科幻,细细品味很多细节又彰显性能车的身份。除了液晶仪表,新车还在副驾驶前方中控台配备了一块液晶屏幕。

新车将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其他车辆共享零部件。规划显示,兰博基尼未来将推出更多的电动汽车,其中将于2029年推出纯电动的Urus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