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豪华越野新能源SUV火了,上市一个多月订单破万,Hi4-T是卖点

2023年08月20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最近关于比亚迪方程豹的话题是真火,豹5更是收割了一大波流量,也因此有人放出了长城坦克的硬派越野市场老大地位将会被比亚迪易主,那真是这样的吗?坦克硬派越野的市场到底会如何?

日前,笔者通过坦克SUV发布的一则官方消息,看出了一些端倪。坦克旗下的坦克500 Hi4-T自6月底上市以来,其总订单量已超过10000台,呈现出爆款态势,也说明了这款新车在强大产品力的加持下,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同样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崛起和爆发,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转型,加速布局新能源产品。以越野品类产品为例,虽然厂商们推出了不少新能源越野车,但很多车只能说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但同时兼顾越野的硬派SUV,也能覆盖多场景出行,同时低能耗的产品,少之又少,这也是行业技术的一大难点。

尤其是以电为主的越野新能源车,存在电机无法持续峰值输出、解耦的四驱系统动力输出不完整、电池容量与重量矛盾、馈电状态下性能衰减严重、结构设计的安全隐患问题等技术难题。但随着坦克500 Hi4-T的到来,这些技术难题很好的得到了解决,因此它上市一个多月订单就突破万辆大关,也在情理之中。

定位“中大型豪华越野新能源SUV”的坦克500 Hi4-T,之所以如此热销,是因为它超硬核实力的加持以及非常高的性价比。要知道,新车售价33.5万元,提供了插电混动还是硬派越野。

而在配置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6寸悬浮式中控大屏,HUD抬头显示、水晶挡把、Nappa真皮座椅、7英寸后排扶手屏等配置全都安排上了。智慧巡航、50m循迹倒车、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实用配置,也都全部拉满。

不仅如此,坦克500 Hi4-T作为当前新能源硬派越野天花板级的存在,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该车的硬件配置和软件性能也都全部拉满,满足你硬派越野的各种需求。

该车是基于先进的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打造而来,其动力部分也是最大亮点和卖点。新车搭载了2.0T+9HAT+电机的动力总成,其最大综合功率300kW,峰值综合扭矩达到了750N.m,零百加速仅6.9秒,这对于一款中大型硬派越野SUV来说已经十分优秀了。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纯电、混动、智能三种动力形式,匹配多种驾驶模式,以满足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

越野硬件层面,坦克500 Hi4-T架构采用了具备机械锁止功能的TOD四驱形式,前后轴之间可实现0-100%扭矩的无缝切换,达成脱困所需动力的最优匹配。配合三把锁,可将整车动力传递到任何一个车轮上,即使单轮着地,也能保证整车扭矩100%输出,极限场景也能让你轻松脱困。

和燃油版相比,坦克500 Hi4-T在能耗方面提升了一大截,其综合油耗仅2.2L/100km,馈电油耗9.55L/100km,综合最大790公里,市区内没有油耗焦虑,出远门没有续航里程焦虑。值得一提的是,坦克500 Hi4-T还提供了3.3kW超大功率对外放电功能,支持电磁炉、咖啡机、投影仪等家用电器连接,驾车外出露营也不在话下。

坦克500 Hi4-T的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全方位笼式安全设计理念,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75%,还具备了碰撞紧急断油断电和自动解锁等功能,让你在面对危险时游刃有余。

33.5万元的售价,却拥有了新能源硬派越野SUV的天花板硬核实力,不管是主打燃油的普拉多,还是目前网络上火爆的豹子,从目前来看,显然都不如坦克500 Hi4-T更香。各位觉得呢?如果你想入手一辆新能源硬派越野,那么笔者认为坦克500 Hi4-T目前来看是个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